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上海徐汇区第一所IB国际学校:上海市世界外国语中学国际部

网络

发布日期:2022-09-21 18:31:59

上海有句话叫“浦西世外,浦东平和”,作为一所升学成绩斐然的民办学校,世外在沪上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上海徐汇区第一所IB国际学校:上海市世界外国语中学国际部一起来了解一下。
上海市世界外国语中学国际部

课程设置

学校开设国家课程、双语课程和国际文凭课程三大系列以满足社会多元需求。学校注重国家课程的校本实践,中考学科通过增效减负、自编习题集等多种举措确保学校优势,中考总分和市重点高中录取率一直名列全市前茅。双语课程涵盖初中阶段所有课程,弱化中考功能,旨在提高学生国际理解能力、培养初中生全面综合素养。中西融合的国际课程具有实践性、综合性、选择性的特点,关注全人教育,促进学生社会性、创造性、个性化发展。

校本课程建设亮点纷呈,创设了语文阅读课程、艺术表演课程、思维课程、双语课程;职业初体验的“梦田计划”、通识教育的“世外星空”等十多门校本课程,来拓展学生的知识面,培养学生的求知兴趣,提高世外学生的综合素质。

录取结果

不完全统计,世外中学2022届毕业生共收到来自全球顶尖和主流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近1千份,其中来自美国的录取数占63%,来自英国的录取数占22%,来自加拿大的录取数占11%,来自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录取数占4%。

美本录取情况如下:

世外今年拿到5枚藤校,分别来自耶鲁、斯坦福、哥大和康奈尔。

其中录取数量最多的前三学校分别是: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58

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54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25

英国方向录取如下:

世外在牛剑录取方面相当不错,一共拿到了16枚牛剑offer,其中录取offer数最多的三校分别是:

曼彻斯特大学45

伦敦大学学院42

杜伦大学17

我们在这部分总结下美本和英国G5录取情况:

世外在美本top30及英国G5校录取情况单看都很不错,后面会与平和进行对比。

其他国家方向录取如下:

加拿大方向:

世外在多伦多大学的录取方面也非常强悍,65枚offer揽入怀中!

在其他国家地区录取方向上,我们还看到了香港大学、悉尼大学、东京大学等等名校。

其他介绍

主要教学语言:中文

其他教学语言:英文

平均班级人数:25人

师生平均比例:1∶5

学校上课时间:8:00—16:30

特色项目:

课余活动以社团形式呈现,共有近60个社团,活动包括学术、服务、艺术、体育、生活5种类型

升学指导老师:有

奖学金:有

六角徽章:罗佩明奖学金,全校每年度5~7名学生。

五角徽章:荣誉毕业生奖,每年IB DP12年级毕业生2名;校长特别奖,国际校区每学年每年级1名。

四角徽章:优秀毕业生奖,每年IB DP12年级毕业班每班2名;学业与领导力奖,学业奖每学期每班一二三等奖各一名,领导力奖学生助理团、学生会每年各奖励1名学生,每学期每班奖励1名学生。

三角徽章:社会服务与项目创新奖,世外学习者之星奖,奖励一定比例的学生。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