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九月及十月广州修仕倍励校园开放日,欢迎前往参观!

网络

发布日期:2022-09-22 16:23:48

说到2023年广州家长圈的“重头戏”,广州修仕倍励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简称“广州修仕倍励学校”)的开办算是其中之一。九月及十月广州修仕倍励校园开放日,欢迎前往参观!

九月&十月:广州修仕倍励校园开放日,欢迎前往参观!

九月校园参观

10月校园参观

2022. 10. 08

2022. 10. 15

2022. 10. 20

2022. 10. 29

小学专场

09:30 - 11:00

中学专场

11:00 - 12:30

关于广州修仕倍励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广州修仕倍励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在广州南沙设立的第一所英国九大公学,隶属于拥有470年历史著名的英国修仕倍励公学,该校于1552年在英国成立。学校将提供K-12全日及寄宿制英式教育,招收2200名5至18岁的学生,并为13岁以上的学生提供寄宿服务。学校将于2022年9月重点开设以下年级(一年级G1、初一G7、初三G9,高一G10)。

开设阶段:小学、初中、高中

课程体系:Alevel、IGCSE

招生对象:面向全国招收小学、初中、高中适龄学生

身份要求:

(1)在内地持有居留许可的外籍人员子女;

(2)在境内合法居留的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的学生;

(3)一定比例的在广东工作的海外华侨子女和归国留学人才子女名额。

学术课程内容:英国国际课程、IGCSE课程、A Level课程

师生比例:1:10

外教及中教比例:7:3

小学:

-关键阶段1

课程设置1-2年级

学生年龄:5-7岁

-关键阶段2

课程设置3-6年级

学生年龄:7-11岁

中学:

-第三阶段

课程设置7-9年级

学生年龄:11-14岁

-第四阶段

课程设置10-11年级

IGCSE

学生年龄:14-16岁

-第五阶段

课程设置12-13年

A级考试

学生年龄:16-18岁

在高中阶段(12-18岁),中文学习确保了高级语言学习和文化参与。中国语言文化课程建立在小学的基础语言和文化学习之上。在高中阶段,根据中国国家课程,中文学习将变得更加复杂,包括文学、诗歌和中国经典作品的样本。

2023年计划招生年级: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