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深圳最贵的高端国际幼儿园有哪些?都长啥样?

网络

发布日期:2022-10-15 10:19:22

都说孩子是行走的“碎钞机”,吞金兽是一点都没错,尤其是将教育瞄准国际方向,盘点了一下深圳几所学费一年在25万起的高端国际幼儿园。深圳最贵的高端国际幼儿园有哪些?贵在哪?

爱文幼教部

成立时间:2018年

开设班级:小小班、小班、中班、大班

课程设置:爱文世界元素

招生年龄:2—6岁

学费:30.8万/年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集悦城A区18栋

太豪了!一年30万!深圳最贵的几所高端国际园都长啥样?

爱文世界学校如同她的名字一样,是一所世界学校。目前,全世界有三所爱文世界学校,最早是2012年成立的纽约校区、之后相继开设圣保罗校区和深圳校区。

爱文幼儿园采用的是双语教学,和维多利亚幼儿园的“一师一语言”教学方式不同。从小班开始,爱文的双语教学是以一天英文和一天中文的交换形式进行教学。为此,学校的教室设计也非常独特。一间教室中间用洗手间隔开,分成英文教室和中文教室,两边布置相同,以达到沉浸式的学习效果。

爱文的老师是全球统一招聘,各个校区之间的老师可以自由流动。爱文幼儿园小小班配备三位老师,一位中文班主任、一位英文班主任和一位助教老师。小班以上配备两位中文老师和两位英文老师,爱文没有生活老师。

MEIYI英皇幼儿园

学费:30万/年

太豪了!一年30万!深圳最贵的几所高端国际园都长啥样?

MEIYI英皇国际幼儿园以戏剧教育作为特色,并采用英国早期课程EYFS。学校的总体环境也很不错。和其他的国际幼儿园不同,MEIYI 英皇幼儿园一周有六天都要去学校上学,5天的日常课程+1天的艺术课。

深圳德威书院

学费:30万/年

太豪了!一年30万!深圳最贵的几所高端国际园都长啥样?

德威书院仅学费一年就30万,还不算其他学杂费。

但德威书院学费昂贵还是有一定的理由。

·名校背景:源自于英国的德威公学,是英国历史上最古老的独立学校之一。有悠久的办学经验,深圳德威书院是德威国际教育集团在中国开的第7所学校。

·地理位置:坐落在深圳土豪最多的地区——深圳湾一号。周边配备设施完善,交通便利。

·环境配套设施:四层面积共3500平,可观看到海景。只供私人使用的室内体育馆和深圳莱佛士云颂音乐厅的使用权,两个游泳池、攀爬区、花园、沙池、种植区等。

哈罗小狮幼教中心

哈罗国际学校是深圳热门的英式贵族寄宿制学校,幼儿园学费一年27万左右,高中学费一年更是达到37万以上。

如此昂贵的价格,究竟贵在哪?

·前海哈罗国际学校是英国顶级贵族学校哈罗公学的海外分校。哈罗公学是英国顶级私校,有450多年的发展历史,可见办学历史相当悠久。更值得一提的是英国首相温斯顿·丘吉尔、浪漫主义诗人拜伦都是在哈罗就读过。

·最低招两岁,可以直升,省去了家长们日后中途换校的顾虑。

·面向的几乎都是富人和权贵家庭,圈层资源可以说的上是顶级了。这方面也许家长们会有所关注。

但哈罗是一所纯外籍的国际学校,对户籍这方面要求比较高。孩子需要外籍或港澳台学生,另外申请人的父母至少其中一方为外籍(持外国护照或永久居住证)或港澳台居民。

荟同学校

荟同学校一年学费是25万,也是南山区一所知名的民办双语国际幼儿园。

·学校幼儿园采用的是瑞吉欧教育模式,同时融合了项目式教学方式。

·有学籍,可以直升,相对于很多只有幼儿园的学校来说,免去了中途换校的烦恼,家长们更省心。

·学校的师资挺好的,但也有家长透露,老师的流动性比较大,介意的家长慎重选择。

有不少家长会将荟同和爱文做比较,两者学费差了将近5万,所以在学费方面荟同是有一点的优势。但如果比较重视的是办学经验,爱文的办学经验相对于丰富一点。

整体而言,以上国际幼儿园虽然学费昂贵,但是它们也都有着自己的独特优势,且硬件都够“豪”、师资各方面也都很不错,对于不少家庭条件还不错的家庭是值得考虑的,也还有一些极具性价比且口碑很好的国际园可考虑,如维多利亚、深外国际、鲸湾幼儿园、半岛鲸山等等。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