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热点

市教育局官宣!广州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名单公示!

网络

发布日期:2022-10-09 15:28:33

9月21日,广州市教育局发布了广州市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港澳/港人子弟学校)名单。广州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名单公示,一起来看看有哪几所学校。

名单一共涵盖18所学校,具体如下:

序号 学校名 英文名 学校类型
1 广州美国人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American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Guangzhou  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2 广州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ISA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Guangzhou  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3 广州暨大港澳子弟学校 Afiliated School of JNU for Hong Kong and Macao Students  港澳子弟学校
4 广州誉德莱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Utahloy International School GuangZhou  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5 广州英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The British School of Guangzhou  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6 广州市英伦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Britannia International School Guangzhou  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7 广州广外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GDUFS International School,Guangzhou  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8 广州日本人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Japanese School of Guangzhou  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9 广州奥伊斯嘉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OISCA Guangzhou Japanese Kindergarten  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10 广州贝赛思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BASIS International School Guangzhou  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11 广州科学城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ISA Science City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Guangzhou 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12 广州市诺地安格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The Nord Anglia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Guangzhou  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13 广州市新侨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Guangzhou SCA International School  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14 广州恩慧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Guangzhou Grace Academy 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可以说是一座现代化城市的标配,其设立是“筑巢引凤”的一项关键之举,因为只有提供了全面的、国际化标准的服务(高水平的教育资源),才能留住来自世界各地的人才,才能吸引有规模、有层次的企业前来投资。

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我国改革开放进程中出现的涉外办学的特殊形式。主要招收对象为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行政区域内合法居留的外籍人员的随行子女(外籍)。可实施学前教育和普通中小学教育,采用外国教育教学模式。

广州美国人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市教育局官宣!广州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含港澳/港人子弟学校)名单!

广州美国人外籍人员子女学校(AISG)是一所独立非营利,具有多元文化,面向外籍学生的全日制男女合校,开设幼儿园至十二年级一贯制教育,是华南地区历史最悠久的国际学校。

AISG是一所为外籍护照持有学生所提供教育的学校。因此,报读的学生必须持有外国护照。除此以外,来自香港,澳门和台湾的学生必须持有特区护照方可报读。

对于已身在广州的申请,学校会邀请已经完成入学申请的学生亲身到学校参加入学测试

由于学位有限,当申请过程完成并缴交申请费后,能参加入学考试的学生将会收到学校发出的邮件确认年级以及考试日期。

广州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市教育局官宣!广州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含港澳/港人子弟学校)名单!

广州天河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简称爱莎天河学校)成立于2015年,坐落在位于广州中心商务区(CBD),是爱莎国际教育集团旗下第一所学校。作为珠江新城首家获得以及华南地区最快获得IB国际文凭认证的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爱莎天河学校多元文化的氛围和创新的课程体系吸引了超过30个国家的领馆、商会和世界五百强企业高管子女入读。

办学优势 

符合国际标准的课程体系与教学

多国文化融合及多语言学习项目;融合中西文化与教育精粹;提供学术,体育,艺术和社区服务行动全面发展的均衡教育。

汇集世界精英团队

具备丰富的IB教学和管理经验的顶级资深领导团队,为学生保驾护航;拥有一支对教学充满热情,热爱学生和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学团队,陪伴学生共同成长。

顶级设备设施

校园设计“以学习者为中心”的理念,采用绿色建筑标准:美国LEED和中国绿建双认证,获WELL环境健康v2黄金标准认证。为体育、音乐、艺术、科技等活动提供一流竞赛级硬件设施: 50米奥林匹克游泳池, 标准运动场和400米跑道,国际标准室内体育馆,800人演艺厅和科技创新中心。聘请全球最专业的仲量联行进行校园综合设施管理,并提供世界顶级住宿环境。

其他国际学校暂时就不介绍了,大家感兴趣的可以自行了解咨询,如果对于国际课程有什么疑问的,可以来咨询小助手哦!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