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北京市新府学外国语学校怎么样?2023招生信息公布

网络

发布日期:2022-10-10 15:31:33

北京市新府学外国语学校怎么样?双语教学,沉浸式的语言环境,保证孩子英语学习的同时让孩子接触不同语言背景下的多元文化。国内教材与国外教材的均衡配置为孩子平稳过渡到国外学习铺平了道路。丰富的课外活动和国际交流,培养孩子的国际视野和完全的人格。学校重视品格教育,保证了良好的生活氛围和学习风气。
北京市新府学外国语学校怎么样

初小部

新府学小初阶段涵盖小学、初中的KG至8年级,采用沉浸式的中英文双语教育教学模式。小初阶段采取中外教双班主任的模式,小班化教学,每班不超过20人。课程内容不仅仅局限于某一套或某几套教材,而是基于教材和其他知识来源,整合不同来源的教育素材,形成符合学生发展特点的授课形式。

学前教育

北京市新府学学前教育接受4-6岁的学生。我们学前的课程通过小班教学培养学龄前的孩子探索,沟通,创造的能力。

使用Scott Foresman的系列教材学习美国公共核心标准课程和国际小学课程(IPC)的社会学,科学,艺术和体育课程。

小学课程 

新府学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小学课程。通过调动学生积极主动的学习态度,培养学生健康的情感和多元的社会技能从而达到出色的学习成果。使用Scott Foresman的系列教材学习美国公共核心标准课程和国际小学课程(IPC)的社会学,科学,艺术和体育课程。

初中课程

在新府学,我们中学的使命是继续我们从小学开始的模范青少年早期教育模式并提供积极的、以成功为导向学习计划。在小学基础上,中学美国课程强调以学生为中心,以探究性学习为主。中学课程使用培生教材KEYSTONE学习社会学,科学,艺术和体育教育。

高中课程

新府学高中部开设权威认证的AP、A-LEVEL国际化课程,将雅思、托福课程纳入教学体系,同时开设多元化的选修课程和社团活动。学校现有美加英澳意班、艺术名校班以及韩国国际高中班,助力学生进入世界名校。

师资力量

新府学有着经验丰富的基础教育教师团队。在多年的教学实践中,新府学建立起了从课程架构、教材编写到教学实施、评价审核、目标落实的教育教学团队。特别是在数学这一学科上,新府学教学团队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在三十多年的历程中,新府学团队致力于数学教育工作,自主研发了大量思维训练、创造力培养、批判性思维锻炼课程。在教学工作中建立起了一整套针对不同层次学生进行个性化培养的方法。通过分层学习、思维方法培养和教师自身魅力,新府学培养了大批在数学方面有着突出表现的学生。

升学成果

截至2022年6月,新府学2022届毕业生已获得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韩国、意大利等国家的共计435份offer,在“升学立交桥”的制度助攻下,人均收获7~8份offer!

从整体上看,15%的学生获得世界TOP10名校录取;77%的学生获得世界TOP30名校录取;89%的学生获得世界TOP40名校录取;100%的学生获得世界TOP100名校录取。其中,A-level课程学生全部被英国TOP10大学录取,新府学的3枚G5大学正式录取,两份来自A-Level课程班,40%的AP学生被美国TOP30大学录取,86%的OSSD学生被全球TOP50大学录取。

2022届毕业生在近一年来,共开展一对一升学指导1039次,申请文书修改指导300+篇,人均一对一面谈高达20次,虽有疫情影响但依然开展线上/线下升学讲座32场,人均获得了2-3个国家的录取。70%学生参加过国内外竞赛、83%学生在竞赛中获得排名奖项、5次人均社会实践活动经历、10个申请系统活动获奖人均填写数量。

招生计划

小初学部:

招收年级:KG-G9

学生组成:中外籍学生兼收

班级规模:20人/班

新府学将面向全国招收适龄学生,小学起始年级为KG及G1,入读年龄的计算日期以该学年之12月31日截止计算满5周岁/6周岁;初中起始年级为G7。其它年级如有空余学位,实行滚动招生政策。

高中部:

招生计划:9~12年级(可插班)

招生项目:美国国际高中班、加拿大国际高中班、英澳国际高中班、韩国国际高中班、意大利国际高中班、ACG艺术美本名校班、国际高中预备班。

招生对象:初三应、往届毕业生(国际高中班)、准备升入初三年级学生(预备班)

学生组成:中外籍学生兼收

班级规模:15-25人/班

是否寄宿:除个别特殊情况外,均采用寄宿制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