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深圳小学可住宿的国际学校有哪些?

网络

发布日期:2022-10-12 16:18:05

深圳有没有小学阶段就可以住宿的国际学校。有,但是没有初中阶段的多,大家可以看看整理的部分学校,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深圳小学可住宿的国际学校有哪些

深外湾区学校

小学6年级以上就可以申请住宿了。而且深外湾区学校的整个宿舍的设施配备也是非常齐全的,空调、独立的书桌椅、衣柜等应有尽有,同时还配备了阳台和落地窗,采光很好。

南山国王

深圳国王学校前海中小学校区也将英国本部丰富的宿舍管理经验运用到住宿管理中。4年级开始提供寄宿,寄宿费一年8万多。对于很多想要低龄阶段寄宿的家庭来说太香了。

国王中小学宿舍楼共14层,低年级的学生入住低楼层,高年级的学生入住高楼层,所有房间都设置学习区域。男生女生隔开楼层入住,并将搭乘独立的电梯进入各自楼层。

宿舍楼还配有舍监,帮助学生每日生活。舍监并不仅仅管理学生的寄宿生活,还在学业、生活习惯、品德培养等多个方面给予学生指引。部分教师也会住在宿舍楼,协助管理和辅助学生。

盘点深圳小学可住宿的国际学校!环境、费用一览!

哈罗国际

学校沿用了英式寄宿制国际学校的传统,5年级以上提供全寄宿制服务。学校宿舍是多人间,但却有非常大的公用活动空间,无论是想要打游戏、看电影还是看书、画画,都有相应的活动室供学生使用,还有专门负责学生寄宿生活的老师团队,解决学生住宿中的问题。

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

学校提供住宿,11-13年级为单间,10年级2人一间,7-9年级3人一间,3-6年级4人一间。学生的公共活动空间非常大,有休闲区和活动区,学生既可以在这里读书也可以在这里娱乐。

深圳诺德安达

深圳诺德双语学校为1-12年级学生提供5天制及7天制住宿服务。寄宿生活将是白天学习的延展,寄宿生有机会利用周末和晚上参与学校举办的各类文化、创意和体育相关的活动,以此拓展他们的知识和学习技能。

为寄宿学生开设了晚间课程辅导项目。晚间课程辅导安排在晚餐后,从17:40-18:20,分年级进行。在这个时间段内,科任老师会帮助学生巩固本周的学习内容,查漏补缺。

晚间辅导以语数英三科主科为主,针对初高年级学生还会额外加强理化生以及雅思英语的提高,从而帮助高年级学生更游刃有余地应对学业上的困难。

普林斯顿

小学3年级及以上住宿

相比于其他国际学校的3人间、4人间甚至双人间宿舍,普林斯顿的6-8人/间宿舍乍一听就会觉得有点拥堵了。但实际上,学校的宿舍环境还是很不错的,空间也很充足。每间都配备了双卫双浴,沙发休憩区、独立衣柜等,还设有洗衣服,住宿条件绝对没得说。而且学校的住宿费也不算特别贵,为1.98万/年。

柏朗思观澜湖学校

小学3年级及以上住宿

除了以上这几所学校在小学阶段提供了住宿,培侨针对低龄阶段的家长还设置了陪读公寓,有需要的学生和家长是可以申请使用的,同样可以纳入家长们的考虑范围。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