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UWC常熟世界联合学院全球招生开启!

网络

发布日期:2022-10-13 15:49:22

UWC常熟世界联合学院一定是分量很重的种子选手之一。有疑问吗?没有,UWC常熟是非常优秀的,录取率仅5%。所以,趁着UWC常熟世界联合学院全球招生开启,抓紧时间了解吧。

录取率仅5%!全球招生!UWC这所“藤校摇篮”名不虚传

UWC 2023-2024学年招生宣讲会

广深站现已火热报名中

2022年10月15日(周六)、16日(周日)下午1:30

广州场地址:正佳广场万豪酒店

深圳场地址:益田威斯汀酒店

广深的家长朋友们,可以趁着这两天,多了解一下这所学校的魅力。

学校介绍

常熟UWC,创立于2015年,是全球第15所,中国大陆唯一一所世界联合学院。

学校为10-12年级的学生提供高质量的1年制的FP课程及2年制的IBDP课程,极富多元的文化环境,倡导体验式学习,深入探索中国传统文化,提倡环保可持续,服务以及社区关怀,赋予学生具有挑战和转型意义的教育体验。

虽然前面没有花篇幅去特意叙述,但常熟UWC真的是一所非常非常非常美丽的学校,是中西结合的徽派建筑。校园大的离谱,需要一个多小时才能逛完。有机会家长们一定要去看看。

在毕业生家长的眼里,UWC的教育究竟是怎样的呢?

UWC不像其他传统的高中,将学生们的时间从早到晚都进行了清单式的安排,而是给学生们的学习生活进行了“留白”,让他们能够自己掌控很大一部分比例的时间,去思考和规划这些时间去做些什么。

除了时间上的自由度之外,在这里你可能会遇到在大学甚至是工作后才可能面临的思考、决策、选择和行动。UWC在赋予你很多自由的同时,也迫使你去进行很多独立的选择和判断,这在某些家长和同学眼里可能会是一种充满不确定性的挑战,但这恰恰是女儿所喜爱和期待的一个环境。她认为与其呆在目前的舒适圈里,进行常规的学习,更加希望可以在一个自由的环境里去探索自己内心的热情和兴趣所在,包括学科、爱好、以及和什么样的人交往等等。因为UWC给予了学生足够的自由支配的时间以及去自由地发挥和创造的机会。

例如,学生如果有关于社团和实践项目的企划,不但学校可以提供资金的支持,也会有很多专业的老师愿意和他们进行平等且深入的交流,给他们提供意见建议。这个充满自由和挑战的环境,对女儿充满了吸引力,她认为这会为她入读大学和步入社会做更好的准备。

不可否认的是,UWC耀眼的升学成果也是吸引的主要因素之一。随着对UWC越来越深入的了解,现在回头看来,本质上其实非常简单,UWC的教育理念与美国优秀大学的招生理念恰好一脉相承,自然在录取结果上显得水到渠成、顺理成章。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