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热点

香港星二代都在什么学校?涉及哪些国际学校?

网络

发布日期:2022-10-14 14:43:11

在进行择校的时候,有家长会通过其他一些因素进行选择。比如“星气值”,星气值越高,说明这所学校有越多的明星名人子女选择在此就读。香港星二代都在什么学校?涉及哪些国际学校?不妨看一看。

香港国际学校HKIS

大盘点!香港都有哪些星二代云集的国际学校?

明星校友:

袁Y仪与张Z霖儿子

2023/24年香港国际学校HKIS部分年级报名已踏入倒计时阶段!幼稚园至小学5年级将于2022年10月31日截止,家长们请捉紧时间啦!而已报名的同学应该着手预备入学评估了。因为HKIS将对符合报名资格的申请者进行入学评估测试,并结合申请者的英语语言能力、学术成就、性格特征、学习成绩等。

HKIS各年级截止时间与评估内容
年级 报名截止时间 评估内容
Reception 1 (Pre-K), Reception 2 (K) 2022年10月31日 Developmental Readiness
 Grades 1 - 2 2022年10月31日 Developmental Skill Level
Grades 3 - 5 2022年10月31日 MAP测试
Grades 6 - 12 2023年2月1日 ISEE测试
HKIS 2022/23年学费
年级 学费(港币/年)
R1至G5 $225,200 
G6至8 $231,100 

 

英基启新书院

明星校友:

张J聪女儿、陈G邦女儿

英基提供3岁至18岁的K12教育,是香港乃至亚洲最大的国际学校。英基属下共有22间学校,包括5间幼稚园、9间小学、5间中学、2间提供小学至中学一条龙的私营独立学校,1间为有特别需求的孩子提供特殊教育的学校。有五十年历史的英基“王国”现在共有近两万名学生,学生国籍超过75个国家,但70%的学生家长都是香港永久居民。

英基之所以深得家长喜爱第一原因是因为他们的学费是大多数中产家庭可应付的。学费视乎年级从每年的HK$98,500到最高的HK$140,700不等,比起香港其他的国际学校学费收取差不多20多万港币来说可谓十分公道。

弘立书院

大盘点!香港都有哪些星二代云集的国际学校?

明星校友:李泽K儿子

弘立书院作为香港最热门的双语学校,是一所获国际认证、私立的国际文凭世界学校!学校很重视中国文化,学生英文好的同时,中文也很好!因为离富豪区更近,所以比起哈罗更受家长喜欢!每年申请人数居高不下,有钱也不一定能成功入读!虽然说学校债券堪称全港最贵,但也有家长都是免债券插班直入的,简直不要太香!

学校报名开放至2022年11月16日,或是相关年级的学位额满为止,以较早时间为准!

最后入学日期为2023年1月30日!

弘立书院入学考试

第1A阶段:笔试评估(中文、英文及数学试卷)

第1B阶段:口试评估(英语及普通话个人口试+小组口试)11年级申请者还需另外与国际文凭课程协调员见面。

第2阶段:家长面试。

汉基国际学校

明星校友:徐Z淇和李J诚女儿

香港汉基被人称为香港“蓝血国际学校”,将孩子送至汉基上学,不仅是实力的表现,更是身份的彰显。有不少富豪们,担心孩子被坏人盯上,因此请了很多保镖守护在校门口。汉基也因此得名,保镖最多的学校。

就读于汉基国际学校的学生们,在2022年IBDP的平均分高达40.79分,其中73%的学生获得40及以上的分数,而且有11名IB满分状元,仅次于圣保罗男女的12名,毕竟德瑞今年也才5名IB状元。

一、招生要求

招收外籍及本港学生

二、招生年段

学前班-Y13

三、课程设置

校本课程、IB课程

四、学费要求

汉基国际学校2022-2023学年学费如下:学前班:18.36万港元Y1-Y6:24.33万港元Y7-Y11:28.73万港元

Y12-Y13:29.12万港元

四、入学考试内容

学前班:以面试为主

Y1及以上:中文、iDAT测试、中英面试

沪江维多利亚学校

大盘点!香港都有哪些星二代云集的国际学校?

明星校友:

刘D华女儿

一、身份要求   学生须为香港永久性居民或持有有效香港居留签证

二、开设年段

Y1-Y12

三、招生时间

滚动招生

四、课程设置   IB一贯制课程体系     五、学费要求   沪江维多利亚学校2022-2023学年学费如下:

Y1-Y5:14.96万港元

Y6:16.57万港元

Y7-Y8:16.81万港元

Y9-Y10:16.96万港元

Y11-Y12:21.06万港元

入学考试内容

1、Y1:小组面试(英文和普通话)+家长面谈

2、Y2-Y11:MAP测试(数学、阅读、语用)+中/英文写作+学生面试(英文和普通话)

备考建议:

1、明确备考材料。MAP考试最好的备考材料是美国本土英文课本,接着就是将对应课本学习转化为MAP考试题型逻辑等等。   2、做好词汇备考。词汇备考的核心在于通过目标参考分数对应词汇等级要求,再对应具体的词汇表,然后该记记,该背背。   3、整理语法知识点 MAP考试中的语法知识点与数学知识点一样,属于客观清晰的知识内容,整理好相应的知识点,复习到位即可,另外,MAP考试对孩子的综合语法能力有一定要求。   4、MAP考试题型的熟悉与练习 最重要的,还是要在练习实践中去巩固阅读、语法知识点,同时通过相应的练习熟悉题型、摸清考试出题套路、抓准解题方法。  

香港新加坡国际学校

明星校友:

陈H女儿、任D华女儿、吴Z宇儿子、李K勤儿子

学校每年报名的学生人数较多,竞争较为激烈,建议学生家长提前1-2年申请,避免因学额的原因耽误孩子上学。学生需提交申请后,参加学校的面试和笔试考核,笔试考核的科目包括:英语,中文和数学。面试时长因学生所申请就读年龄不同而有所不同,面试时间学校一般会安排在每年的11月中旬至12月初之间进行。学校的采用“先到先得,学位剩余情况、择优录取”的招生方式。

香港新加坡国际学校2022-2023学年学费参考如下:PY(幼儿园):9.11万港元

P1-P6(小学):14.26万港元

S1-S4(中学):18.22万港元

IBDP1-IBDP2:22.13万港元

“星气值”也不过是众多择校因素中的其中一种方法,大家不要过于注重,择校时家长朋友们应当做到两点,一是足够了解孩子,二是足够了解学校,然后将二者进行匹配,从而选出最适合的那所国际学校。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