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2023年深国交入学考试时间及报名确定!

网络

发布日期:2022-10-17 10:00:06

近日发现,深国交入学考试报名时间已确认,将于2023年1月5日上午10点正式开始报名!如果您的孩子意向冲刺深国交,现阶段务必投入到备考工作中。因为深国交的大门,真的很难进!

考试时间&形式预测    

从已知的信息来看,2023年深国交入学考试的报名时间与往年差异不大,预计2023年深国交的入学考试时间也是在3-5月份左右,所以我们就可以以3月份为时间点,展开对深国交第一场入学考试的备考规划。

针对考试形式,鉴于近年来疫情的发展趋势,以及国际校愈来愈热衷于采用线上测试,预计明年深国交入学考试会继续沿用线上考试的形式。

录取人数预测    

从今年深国交的招生简章来看,今年深国交G1年级常规招生+艺术部招生合计390人,较比去年减少26人;A1年级常规招生90人,较比去年减少28人。

反观2021年和2020年的招生情况,深国交一直维持着534个学位的招生规模,今年已初步呈现出学位收紧的趋势。

另,了解过城市绿洲&深国交生源输送关系的家长应该知道,城市绿洲的孩子有机会可以“直升”深国交。在2023年深国交不扩招的情况下,由于城市绿洲对应“直升”深国交的升学年级中新增了2个班级,所以2023年城市绿洲的孩子有可能挤压掉深国交对外放出的学位。

总体而言,预计2023年深国交的招生规模会较比今年再次缩减,但具体须以官方通知为准。

深国交究竟有多牛?

作为国内最顶尖的国际学校之一,深国交今年有33封牛剑offer,还有6枚藤校录取进账。在升学竞争愈发激烈的情况下,2022年深圳国际交流学院收获了33份牛剑的预录取,再次突破自己去年创下的纪录,也遥遥领先其他同类学校,继续稳坐全国牛剑第一的宝座。

帝国理工Offer稳坐全球第一名。“在深国交,很多人是拿帝国理工、UCL保底的”并不是一句玩笑话,英国本地媒体《每日邮报》最新发布的过去三年(2018-2020)罗素大学本科生数据中,深国交就以223封帝国理工Offer稳居全球第一,远超英国本土著名私校威斯敏斯特、卡迪夫公学等。

藤校录取后来居上。和大多数A Level学校牛剑强,藤校“瘸腿”不同,深国交在美国方向录取越来越强,2021年一举斩获斯坦福、芝大、JHU、达特茅斯、布朗、康奈尔等顶尖学校,有97份TOP30录取Offer,今年早申亦有学生翠鹿康奈尔,碾压许多老牌美式学校。

值得一提的是,深国交现有的170多名专职教师中,资深外教就占了70%,而中方老师中,不少是海归或有长期出国进修经验。

定了!深国交1月开放报名!

深国交今年校刊上的题词那样:“从今天起,做一个幸福的学生”,我们也希望越来越多的孩子不仅仅能考出好成绩,进到好学校,更是收获幸福美满的人生。入股不亏,对于2023年深国交入学考试时间及报名,抓紧时间准备吧。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