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无锡14个国际化学校怎么样?

网络

发布日期:2022-10-23 09:09:25

2023年无锡总共有14个国际化学校,无锡14个国际化学校怎么样?本文仅简单介绍几所学校,供大家参考。

学校名称 时间 学校性质 开设课程 开设阶段
无锡光华国际高中 2003年 民办国际部 中日班、A-level 高中
无锡协和双语学校 2013年 民办国际学校 IGCSE,IBDP 幼、小,初,高
无锡波士顿国际学校 2018年 外籍子女学校 IB-PYP,IB-MYP,IB-DP 幼、小,初,高
无锡外国语学校国际高中部 2014年 公办国际部 AP,A-level 高中
无锡狄邦文理学校 2018年 民办国际学校 IGCSE,A-level,IB  幼、小,初,高
无锡新吴区国际学校 2003年 外籍子女学校 AP课程 幼、小,初,高
无锡第一中学国际部 2008年 公办国际部 A-level、IB课程 高中
无锡梅村高中国际部 2010年 民办国际部 AP课程、A-level 高中
无锡市运河实验中学国际部 2019年 民办国际部 中德班、中加班、中日、中加 高中
江苏省天一中学国际部(无锡) 2009年 民办国际部 AP课程 高中
无锡市辅仁高级中学国际部 2012年 民办国际部 中德班 高中
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优飞课程 2008年 民办国际部 澳洲UFS优飞核心课程、ACT+AP 高中
无锡市堰桥高级中学国际部 2010年 民办国际部 日本高中 高中
无锡大桥实验学校国际部 2012年 民办国际部 AP课程 高中

无锡光华国际高中

天一中学国际部

天一中学美国AP课程班学制三年,AP课程与中国高中教育的优势结合帮助学生取得了不可替代的竞争优势。天一中学外籍教师均持有教师资格证书,并有多年美国AP课程、ESL课程的相关教学经验。天一中学选派优秀的双语教师负责基础课程的教学。

由于课程丰富性、挑战性强,教师高位、学生高素质,在天一中学这样学术氛围浓厚、研究气息浓郁的环境中,学生们成为了优秀的“学术者”,积极的“生活者”,素质与能力高位发展的卓越“成长者”。

天一中学坚持“尽最大努力搭建平台满足学生的个性成长”,定期邀请名人讲座,与中国高校、世界名校合作探究项目,多名学生入选江苏省“英才计划”和南京大学“飞跃计划”。国际部还有45个有特色的社团,自由选择,配备导师,提供资源。学生兴趣的种子在这里真正扎根、茁壮。

无锡大桥实验学校国际部

大桥国际部一直采用美国大学先修课程体系(Advanced Placement,简称AP),课程被美国、英国、加拿大、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香港等国家和地区高度认可。

大桥国际部开设有了40多门课程供学生自主选择,且全部课程是对标美国著名高中芝加哥大学附属中学的课程标准设立,经过美国大学理事会的认证。

大桥国际部采用“走班制”的方式,力求做到“每个学生一张课表”。

“扎实的语言、坚实的学术”让大桥国际部的同学们在每年的全球AP考试中都能收获佳绩,满分率在全球都遥遥领先。

同时,大桥国际部的学生们在各类世界级的学术竞赛中也取得了亮眼的成绩。

大桥国际部拥有1:4的师生比,学生可以得到更多的关注,学生的个性得到更多尊重。小班教学使学生学得更踏实,成长得更健康。

大桥在美国本土有专人负责招聘,聘请美国最大的猎头公司推荐优秀教师,外教70%拥有硕士以上学历。

无锡市第一中学国际部

成立于2008年,引进英国国际高中课程A-Level课程,是全市历史最悠久的国际课程中心之一。近年来,无锡一中国际部毕业学生100%录取世界名校,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英国: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G5院校

美国:芝加哥大学、康奈尔大学等一流名校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滑铁卢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等排名前三位学校

澳洲: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等五星八大院校

中国: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亚洲名校

目前国际部共有教师员工40余人,学生人数150人左右。我们开设三个年级,每个年级两个班,每个班级的规模25人左右。

无锡一中国际部开设的A-level课程源于英国全民普及的高中课程,分为基础课程与核心课程两部分。

基础课程:IGCSE课程-高一阶段学习

核心课程:A-level课程-高二高三阶段学习

每年都会有一次全球统考,考试合格者将获得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颁发的剑桥高中证书,并进入海外理想的大学继续学习。

无锡梅村高中国际部

作为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AP课程官方授权中心(学校代码:694524)以及英国剑桥考试局(Cambridge Assessment) A-LEVEL课程官方授权中心(学校代码:CN649),国际部秉承中西融合、多元发展的国际教育理念,开设国际课程实验班,以满足学生赴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日本等国留学深造的需求。

AP和A-LEVEL课程是国际教育中受认可度最高的两个课程体系。梅村高中国际部开设了AP课程,学生可以凭借学术成绩申请全球大学,减少因国外情况不稳定所带来的影响,降低留学风险。

2020年,梅村高中国际部进一步完善小语种项目,其中包括了日语、西班牙语、德语三种非英语类学科。小语种学科的引入,致力于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留学方向。即便在国际形势严峻的当下,也能为有出国意向的家庭,提供更多的机会。

无锡光华国际高中

在无锡光华学校国际高中部,为所有学生营造国际化的学习环境,实施多元化文化教育,突出个性化教育,以培养出适应知识经济时代与社会发展的国际型人才。无锡光华学校在校生近万名,教职工近千人,专职外籍教师近百人,学校实行从幼儿园、小学、初中,直到高中的15年一贯制教育,并设有国际部直升国外优秀大学等特色学部。

1.严格管理:全封闭式管理,无打架、无吸烟、无进网吧、无玩游戏、无谈恋爱、保证每一位学生健康成长,让家长放心。

2.选择性强:日语、韩语课程班任选一种,高中毕业就可百分百直升日本和韩国本科院校学习,也可在国内继续深造。

3.教学优势:中日、中韩双方教师双管齐下,笔试与口语强化训练。日本和韩国经典原版教材引进、系统的课时制定、科学的教学体系使学生高效地完成语言学习。

4.本科直通:毕业即可赴韩、日留学,直升国外优秀名校,层次相当于国内重点一本。

5.兼顾高考:参加中日课程班,通过江苏省学业水平测试(会考)后,可选择国内升学,以日语生参加高考来提升外语分数。

6.住宿舒适:公寓式管理,每个宿舍有空调、盥洗室,条件优越。

7.交通便捷:城市公交直达,出行方便。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