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探校分享

10月29日上海金瑞学校开放日,体验真正的未来学校!

网络

发布日期:2022-10-19 15:52:48

最近都应该听说过上海金瑞学校吧!今天,让我们走近它,认识这所以“对话世界,连接未来”为办学理念的学校。10月29日上海金瑞学校开放日,体验真正的未来学校!

关于金瑞

位于上海市宝山区工业园区产城融合核心区中心位置,紧邻总部研发区与生活居住区,规划学校总面积超过114亩。

2022年上海金瑞学校即将首届招生,招收1至7年级学生。金瑞学校为幼儿园托班至高中16年一贯制学校,提供寄宿和校车服务。

金瑞学校特别重视培养学生的知识整合能力、高阶思维能力,注重培养学生批判思维能力、问题解决能力和协作创新能力;特别重视培养学生的跨文化理解力,让学生将来能够在不同的文化空间自由穿梭,能够在不同思维方式之中自由切换,能够在不同话语方式当中自由调频。

金瑞学校课程

上海金瑞学校在义务教育阶段遵循国家规范要求设置国家课程,同时研发特色的校本课程,此外根据学生需求开设特需课程。

在具体课程研发及教学执行上采取三大创新实施形式,实现课程体系现代化,体现在从群体式课程走向个体式课程,从分科式课程走向整合式课程,与从闭合型课程走向开放型课程。

金瑞学校非常注重课程创新,正如程红兵校长所说:“未来社会需要个性化的创新人才,创新人才需要有自主意识,那么学校就应该有所改变,改变一切以成人意志为主导的学校课程,以刚性制度为特征的学生学程。”

上海金瑞学校开放日|10月29日,体验真正的未来学校!

第一个板块国家课程就是包括语数外、史地生、音体美等基础课程。学校对此进行分层分类走班教学。

第二个板块学校课程就是金瑞学校课程体系差异化的体现!金瑞学校课程体现金茂理念,开设行走德育、智慧学习、语言人文、科技创业、高雅气质的跨学科及超学科课程。金瑞学校的课程教学现代化,体现了从经验性教学走向实证性教学,从标准化教学走向个性化学习。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金瑞学校最具特色的选修课了,每天下午三点半,多达40+的金瑞学校选修课就正式开始啦,类型多样、内容丰富的课程可以满足每一位学生独特的学习需求。

上海金瑞学校开放日|10月29日,体验真正的未来学校!

不管你喜欢文学、艺术,还是科学、体育,在金瑞学校,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选修课。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