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10月29日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即将开班!

网络

发布日期:2022-10-20 10:56:40

10月29日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即将开班!

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是深圳第一所提供纯正英式教育和寄宿管理体系的国际学校,也是拥有近200年历史的英国知名私立学校曼彻斯通城堡学校(Merchiston Castle School ,位于苏格兰首府爱丁堡)的授权认证的海外分校。

招生对象:

4-18岁学生(学前班至13年级)

国籍要求:

持外籍护照、港澳台地区有效身份证明(包含临时身份)、绿卡的适龄学生均可报考,不接受非洲小国绿卡。

课程体系:

学前教育课程:曼校学前教育沿用英国早期基础教育体系(EYFS:包含七个学习模块,其中最关键的三个模块为“沟通及读写能力”、“生理发展”、‘个人,社会及情感发展’,这三门课程是辅助其他课程学习的基础与关键。其他四个部分为‘读写能力’、‘数学’、‘理解世界’、‘表现性艺术及设计’。),为小孩子们提供趣味、灵活且最适合孩子们的教育体验。

小学课程:在小学阶段,我校将曼彻斯通城堡学校(英国爱丁堡)的小学课程,英国国家课程以及国际小学课程(IPC)三种课程相结合,组成具有我校专属特色的教学课程。课程结构注重核心课程的学习,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个人发展能力以及国际化思维方式。

中学课程:第三关键阶段(七至九年级)的课程目标是帮助学生巩固基础知识与技能,为升入高中学习做准备工作:为后续学习IGCSE课程和A-level课程乃至申请大学打下坚实学科基础;同时也着重培养学生的独立思考能力和批判性思维。

IGCSE课程:在第四关键阶段(十至十一年级),曼校学生要学习IGCSE多门科目,为未来学习更高阶的A-level课程和其他大学预科课程奠定基础。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是深圳少数能够提供IGCSE多门科目教学的学校之一。升学压力在即,想必您会希望孩子能够拥有更多学术优势。

入学考试:

标准化的认知能力测试(CAT4)(内容包括:语言水平,定量,非语言水平和空间感知)

2022-2023年学费:

曼彻斯通城堡简介

深圳曼校三大特色:学术 + 课外活动 + 寄宿生活   · 7个门类,117门增益课程,实现个性化全人发展 · 国际学科、辩论、商业以及艺术体育竞赛项目参与机会,欧洲议会、联合国机构实习机会,从校内小舞台步入国际大舞台 · 英国顶尖院校交流项目以及校际赛事,拓展国际视野                                                        

师资力量

  深圳曼校优秀的教学团队,均具有高度学历、教学资质及丰富任教经验。其中85%的教师来自英国及海外其他国家。                                

毕业生成绩硕果累累

  截至2021年2月,全体毕业生80%升入世界排名前50大学,更是喜获数枚英国G5院校以及世界排名前30顶尖大学的录取,如:帝国理工、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                              

一流的硬件配置

  学校整体设施包括校内图书馆、多媒体视听教室、科学实验室、剧场、录音棚、室内泳池、篮球场、网球场、体育馆、景观园林等一应俱全。还有各种俱乐部,让学生在学习之余,通过社团活动,培养兴趣,旨在为学前班至13年级的学生提供最好的教育。   

是否寄宿

  学校实行寄宿制,同时执行最严格的食品安全标准,提供温馨的住宿设施与各类辅助服务,保证学生校园生活的健康安全与快乐舒适。                              

入学申请

小学第一阶段
对于1-2年级的学生,学校只有在小学校长/副校长亲自见过父母一方或双方的前提下,才可录取。同时学生需出示过往学校记录,观察报告与学校评估。  
小学第二阶段
申请3-6年级的学生需参加学校测评,学校以此来考察并且确保学生可以跟上学校课程进度。测评项目为认知能力测试(CAT4),其内容包括语言水平,定量,非语言水平和空间感知,另一项测评项目为英语能力测评(比如WIDA)。  
中学三、四、五阶段
中学申请的学生需要参加认知能力测试,内容包括语言水平,定量,非语言水平和空间感知。除此之外,申请者还需参加一项英语能力测评,作为一项辅助语言考试(比如WIDA测试)。  
家长将在评估后的10-14个工作日收到录取通知书的电子邮件。家长需在两周内决定是否接受录取。如被拒绝想继续申请,学生可在明年6个月后重新申请。如果考试通过,但学校没有多余的学位提供,申请者将被列入等候名单,一旦学位空缺就可以入读。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