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如今深圳荟同怎么样了?还值得选吗?

网络

发布日期:2022-10-23 10:45:54

要说深圳新开国际化学校中的黑马,荟同学校绝对榜上有名!3年以来,荟同风评不断,前一段时间更是因为换校长及网传教师写信给投资方事件,引起热议。如今深圳荟同怎么样了?还值得选吗?

开局爆火却历经风波,深圳荟同如今怎么样了?还值得选吗? 家长的真实声音终于被挖掘到了!

#01 风波过后家长是这样评价的

  • 对于外界的传言,其实在读家长基本不怎么关心,荟同师资强大,尤其是卓越中心课程的强大是其它学校比不了的,有读其它学校的朋友看到荟同的课后表示非常羡慕。
  • 荟同的科学课真的太有特色了,以英文为主,中文位辅,每1-2个月学习一个项目,前段时间孩子还做了“在火星殖民地”的项目,回家后滔滔不绝的给我讲了一个小时,从火星地表选址到能选获取到如何生存,太丰富了。
  • 荟同的双语课非常不错,很重视中文,语文教材是以人教版为主,会加入大量阅读和文学鉴赏,对于拼音、听写的要求基本与公立学校持平,从知识掌握情况看,没有很大的差异。

大部分家长还是非常认可的。

#02 为什么要选择荟同?

看一位家长的心声:

高爸爸,苏州荟同小学和初中学段准家长,是位不折不扣的“科技创新人才”,985博士和中科院纳米所博士后,创立了一千多人的科技公司,在微纳米加工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他也放弃了高价学区房,准备让一双儿女都到苏州荟同就读。

这位爸爸表达了多次:我很认可荟同的教育理念。更为难能可贵的是,他对孩子未来的期望非常明确——“面上均衡,点上卓越”,这与荟同的教育理念不谋而合。

荟同的愿景是:荟同的毕业生将具有扎实的学术功底,多语言能力,并深谙世界多国文化。依托荟同的教育,他们将找到自己毕生热爱的事业,拓展人生的宽度和深度,将自己的才华贡献给社会,并从中体验无限的乐趣。

荟同尊重孩子的个体差异,以“孩子为中心”,开设CSD 学生发展中心,鼓励学生勇于探索,敢于尝试,不管在艺术、人文、科技或者人工智能等不同的领域都能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在。

荟同还根据学校所在城市的特色开设 COE 卓越中心,帮助学生设计进阶的课程,搭建与各领域大师沟通交流和学习的桥梁。通过学生项目、老师项目、学生与老师共创的项目,让学生在个性化发展的同时,获得更广阔的国际视野。“它就像个大学才有的研究所,会把前沿社会资源带给孩子”,高爸爸提到。他希望学校能帮助孩子定向培养某方面的特别技能,并将其达到某一高度。

聊天中,高爸爸表示他家大女儿现在5年级,一开始对于就读的学校没什么概念,但和卓校聊过以后,孩子表示特别喜欢苏州荟同。因为高爸爸经常在家里给女儿讲一些超出她实际年级的数学知识,女儿拿到作业里用,却被老师以“不遵循格式”而批评,搞得孩子很不服气。而卓校非常尊重学生的个性,她觉得自己的兴趣爱好、创意点子将来在苏州荟同都会被珍视。

“不管是卓校的背景,还是教学理念、师资力量、校区建设,每一方面都体现了荟同对自己的清晰定位”,高爸爸直言。他对于荟同能够将“荟萃中西,世界大同”的非凡愿景真正落地执行充满信心。

荟同家长中还有很多位“高爸爸”,他们对当代社会人才需求与人才衡量标准有着经验性的前瞻眼光,“把一切最好的给孩子”是他们的心愿。

历经风波后的荟同,依然有一大批坚定的忠实粉丝,这是因为,荟同要培养的就是适应未来社会发展的人才,这与家长的需求不谋而合。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