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如何判别一所国际学校教学质量?

网络

发布日期:2022-10-21 15:40:05

您希望足不出户就能深刻了解一所学校的方方面面,但网络上信息纷繁复杂,真假难辨。仅靠网络上的信息就对一所学校了如指掌是非常困难的,更别说进一步判断学校到底好不好?适不适合自家孩子?如何判别一所国际学校教学质量?因此去学校考察是唯一方法!

国际学校都设有校园开放日活动,会有老师一对一带领家长了解学校的相关信息,参观校园的整体情况,家长有哪些疑问也可以直接向老师询问。
中学国际部

①. 办学资质

首先要看看该学校是否具有国际学校的办学资质。因为有的家长也会选择机构的全日制课程,而两者之间最大的区别就是,机构注重的是提分和升学结果,而学校除了常规的学习和升学结果外,也注重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

②. 录取门槛

录取门槛决定学生的整体水平。

录取门槛低,学生水平参差不齐;录取门槛高,学生的水平则有一定的保障。周围环境对一个人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学校的生源直接决定孩子和什么样的学生一起上课。此外,录取门槛高,一定程度上也反映了学校的口碑良好,吸引许多人前来报名,学校才敢提高门槛。

③.看招生--招生要求要匹配

不同学校的招生要求不同,国际学校一般有根据中考成绩和自主招生两种录取方式。建议从学生自身的实际情况出发,切忌将学生放到与自身能力不匹配的环境中去,这样反而事倍功半,毕竟适合孩子的才是最好的!

④师资力量

优秀的老师除了自身要有过硬的学科背景、优秀的教学能力、丰富的教学经验外,同时他们对待学生的责任心和耐心,给予学生的爱和关注以及他们的国际化视野、格局和思维方式等,这些都会潜移默化地影响学生!

⑤.看去向--学生去向要关注

国外大学也是良莠不齐,建议家长一定要明白,学生最终申请的学校是否被国家教育部所认证?学生拿到的offer是直接入读专业课程还是修读预科?这个之间有着本质的区别。

⑥.硬件设施

硬件设施是家长可以考察学校最直观的部分,也是学校能展现出的最实在的一面。

良好的硬件设施能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学服务和更加现代化的教学方式,而学校的基础设施、学习条件,决定着孩子学习和生活的环境。有些国际学校除了常规的设施外,还提供有人工智能体验展示厅、航模教室、剧院等。

⑦. 课程体系

国际学校一般都是15—25人的小班授课,科学的课程设置包含了学术课程、素质课程、特色课程,这保障了学生的升学结果。完整的年级设置可以让学生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不同学制。

以上就是如何判断国际学校教学质量的几点建议,想让孩子到国际学校读书的家长可以作为参考。如果还有其它课程问题可以线上向我们咨询。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