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广州誉德莱国际学校是什么性质学校?低调了25年!

网络

发布日期:2022-10-21 15:54:29

广州誉德莱国际学校是什么性质学校?它的办学历史在广州仅次于美国人学校,创立时间比蛇口国际和美校晚几年,但至今也有25年历史了。

最近2场开放日在10月27日和28日,感兴趣的家长欢迎探校。

广州誉德莱国际学校简介

1、历史背景:广州誉德莱国际学校成立于1998年,坐落于广州白云区,是是一所招收外籍及港澳台人士子女的学校,学校共有来自50多个国家的900多名学生。

2、开设年级:幼儿园-高中,学生年龄介于2-19岁。

3、课程设置:IB一贯制,PYP、MYP、DP均获得认证。

4、学校性质:外籍,有身份要求,必须要有外国护照。 

5、师资配置:学校有一百多位老师,师生比1:8,老师主要来自英美澳加等国家,其中超45%为硕士及以上学历,65%以上拥有10年以上教学经验。 

6、校车:有校车。

7、寄宿:提供寄宿。

8、入学考试:学校没有明确规定入学考试。录取流程为:线上提交入学申请→学校评估、面试→录取或被拒。

9、授课模式:小班授课,每班人数18人左右。 

10、硬件环境:校区设施设备包括:大型的室内多功能馆、露天游泳池、120多个教室、专业的音乐,绘画和戏剧表演教室、科学实验室和设计技术实验室、多个电脑教室、两个篮球场、三个足球场和一个国际标准的校园餐厅,包括咖啡阁和披萨烤炉。

11、课外活动:涵盖篮球、足球、高尔夫、柔术、排球、以及戏剧、音乐等方面。

12、认证:学校获得了国际学校委员会(CIS)的认证、西方学校及书院协会(WASC)的认证和国际文凭组织(IBO)的授权。

13、学费:K-12年级12.3万/年-21.9万/年 作为一贯制IB学校,

广州誉德莱获得了IBO世界组织PYP、MYP、DP认证,在广州甚至全国都很少见,广州只有誉德莱、爱莎、南方外籍子女学校有三项认证。大多数国际学校只获得了DP阶段的认证,或者PYP/MYP+DP,少有三个阶段均获得认证的。一贯制IB认证,是对一所国际学校实力和认可最直观的体现。

招生信息  

Enrolment Plan        

招生条件:只招外籍、港澳台学生。

班级情况:从幼儿园小班到12年级,涵盖了幼儿园到高中的课程

师资力量  

Teachers    

教师来自英国,加拿大,美国,澳洲等国家,获国际文凭教学资历;超45%的教师为硕士和博士学历;65%以上的教师拥有10年以上的丰富的教学经验。  

教学成果  

Achievements

广东省IB最好成绩

学校的毕业声就读于世界200多所顶尖大学

各年龄段体育优秀

学校提供7种除了英文外的母语课程(英文、中文、韩文、法语、日文、德文、西班牙文)

艺术表演人才济济

校园设施  

Facilities

  • 让学生享受学习: 校内设有机器人的设计室、科学实验室、视觉艺术室以及表演艺术室
  • 让学生更注意健康、体能:校内设有奥运标准游泳池、篮球场、排球场、网球场和足球场
  • 丰富的信息及藏书的图书馆

低调了25年!广州誉德莱为何还能被家长坚定选择?

总的来说,如果注重国际化氛围、艺术培养、看重硬件亦或是看重对元语言环境的家庭都可以考虑广州誉德莱。但需要注意的是,誉德莱白云校区是不能住宿的,增城校区则有提供住宿,且比起白云校区还有多开设DSE课程,入学门槛也相对较低一些,如果考虑距离的家长还可考虑增城校区。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