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热点

上海已有16支队伍闯入2022丘奖半决赛!哪些国际学校上榜?

网络

发布日期:2022-10-24 15:21:06

全球含金量极高的丘成桐中学科学奖又来了!目前丘奖已经进入半决赛阶段!截止发稿前,南方赛区及北方赛区部分奖项的半决赛晋级名单都已经发布了!而我们看到名单中,上榜的上海国际学校学生真的很多,上海已有16支队伍闯入2022丘奖半决赛!一起看看涉及哪些国际学校。

上外附中、平和、包校均上榜!上海已有16支队伍闯入2022丘奖半决赛!

南方赛区半决赛

上海高中一共拥有16支队伍,他们分别来自13所学校。

其中,上中国际实力强劲,拥有3支晋级队伍!上外附中则拥有两支!

上外附中、平和、包校均上榜!上海已有16支队伍闯入2022丘奖半决赛!

丘奖经济金融建模南方赛区半决赛晋级名单

世外

诺科

包玉刚

上外附中

协和万源

丘奖物理南方赛区半决赛晋级名单

控江

星河湾

平和

复兴高中

丘奖生物南方赛区 半决赛晋级名单

包玉刚

交附

上中国际

丘奖化学南方赛区 半决赛晋级名单

上外附中

上中国际*2

上外附中东校

目前半决赛的其他奖项名单还未公布,根据历年的赛程,内地赛区将在10月底公布半决赛入围名单,11月进行论文公示;北美赛区则将在11月初公布入围名单;最后的总决赛则将于12月进行。

让我们先恭喜上述学校的学生,再接再厉,在后续的奖项中,希望有更好的成绩。

丘成桐中学科学奖

SOCIOECONOMICS

丘成桐中学生科学奖是2008年由数学大师丘成桐先生发起设立的中学生科学创新类奖项,也是目前唯一面向全球华人中学生的科研赛事。

丘奖是以“科研学术论文”和“专业学术答辩”为评价主体的科学赛事,倡导创新思维和团队合作,舍弃试卷和标准答案,以提交论文的形式参赛。

1评选对象

华人中学生(中国内地赛区仅限高中生参加)

2参赛人数

由1-3名同一中学的学生以个人或组队形式参赛。

3参赛科目

数学、物理、化学、生物、计算机、经济金融建模

4赛事时间

每年的4月-12月

5赛区设置

中国内地赛区:中国南部、北部,数学奖还设有东部赛区。

南部赛区——浙江/江苏/上海/广东/广西/海南/四川/湖南/湖北/贵州/云南/西藏/重庆/福建/江西/安徽。

北部赛区——北京/河北/天津/山西/山东/内蒙古/新疆/黑龙江/吉林/辽宁/河南/陕西/宁夏/甘肃/青海。

亚洲赛区:除中国内地外,港澳台地区及亚洲其他国家华人中学生。

北美赛区:除亚洲国家外,其他海外国家的华人中学生。

6奖项设置

总决赛6个学科各设:金奖1个、银奖1个、铜奖3个、优胜奖5个

另设1个最高奖:科学金奖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