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广州市斐特思学校新学期首场开放日来了!

网络

发布日期:2022-10-25 16:05:15

广州市斐特思学校新学期首场开放日来了!10 月 29 日  小、初、高开放日,我们诚邀您参与和探索。

开放日详情:

  • 小学部探究课:体系课程帮助孩子探索“逆商”
  • 初高中双师课:达特茅斯名师带你沉浸式探索化学奥秘
  • 时间:10.29(周六) , 下午3:00-5:00

活动流程:

14:45-15:00

签到

15:00-15: 20

学校介绍

15:30-16:10

探究课体验(学生)

学部课程解读(家长)

16:20-17:00

校园参观

地址:广州市斐特思学校高中楼

广州市斐特思学校(FCG) 是一所中外双师制的国际化寄宿学校。学校设立 1 位中方总校长+1 位外方总校长,每班配备“ 1 中1 外”两名班主任,大部分教学课堂也为“1 中1 外”双师授课,宿舍配备外方舍监+中方舍监+外籍学习支持导师,舍监均具备教师资格哦!我们的家校联动畅通无障碍,FCG 助力每个家庭拓展国际视野。

在您踏入 FCG 的大门,您便能感受到孩子在这里将有无尽的可能。我们像建设城市一样设计校园,让每一个学生在这个社区里获得学习与生活的乐趣。FCG 作为大湾区内为数不多能很好地实现户外教学(Outdoor Learning) 的国际化学校,致力将国际上最前沿的教学模式进行中西交融,形成一套有 FCG 特色的未来教育,深受教育同行的关注和家长的认可。

新学期首场开放日来了!!!来见证这所中外双师制的寄宿制学校尽展校园魅力!

FCG 双倍师资,多倍关注与支持。

近三年的招生计划分析

1、这三年的招生总计划在逐年增加,但均没有过百。2022年招96人,2021年招90人,2020年招24人。

2、学校会优先招收小学部直升生以及教职工子女等,前两年的提前录取计划是0,今年的提前录取计划是2,绝大部分的计划是对外招生的。

3、这三年大部分的招生计划是用于本区招生的。2022年本区招84人,2021年本区招69人,2020年本区招12人。

4、学校这几年的跨区招生计划在10-20左右,2022年跨区招10人,2021年跨区招21人,2020年跨区招12人。

10 月 29 日(周六),下午 3:00-5:00,我们诚邀您与孩子一同参与FCG 开放日。广州市斐特思学校,孩子学习、生活、成长的乐园。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