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清澜山和贝赛思哪个好考?可以同时备考吗?

网络

发布日期:2022-10-26 15:59:11

最近是招生旺季,所以这段时间总是能收到很多家长关于如何备考的疑问。清澜山VS贝赛思!这两所名校可以同时备考吗?中意这两所学校的家长,想要两手抓,那么是否会冲突?我们还需要认真研究两所学校的入学考试内容,才能下定论,一起来看看清澜山和贝赛思哪个好考?

清澜山&贝赛思考什么?

2023-2024学年,清澜山和贝赛思的招生通道已经开通。还没有报名的家长请尽快报名。我们先分别来看看清澜山和贝赛思入学考的流程:

清澜山

清澜山VS贝赛思!这两所名校可以同时备考吗?

1、幼儿园:家庭沟通、课堂观察(到校)

2、G1-G2:家庭沟通、MAP测试(数学、阅读)、课堂观察

3、G3-G4:家庭沟通、MAP测试(数学、阅读、语用)、英文面试

4、G5及以上:家庭沟通、MAP测试(数学、阅读、语用)、英文写作、英文面试

*申请9-12年级的学生需要提供学校改中的在校成绩单和英文标化成绩(雅思6.5/托福100/多邻国130)

需要注意的是,每一个年级都需要进行家庭面谈。清澜山学校采用的MAP考试是一项全球性的自适应测试,G5以上会增加英文写作。

目前,G6-G11的考试时间已经公开,剩下的场次依次是:11月11日、11月30日、12月8日和明年的1月12日。

而G1-G5的入学考时间只会在考前3天公布。所以报名的家长们要随时做好准备。

贝赛思

  • PreK - G1

面试内容分为小组游戏互动观察,外教考官1v1测评、家长面谈。面试重点考核自然拼读。

小组群体活动观察 (20min):在本环节,外教会给孩子提供一些玩具(画画、拼接木棍、拼写等),让孩子们按照自己的习惯方式进行游戏。在孩子认真游戏的门原,会有老师与之进行互动(先是外教,再是中教),根据孩子所做内容提问。如孩子在画画,老师会问孩子在画什么,喜欢什么颜色等。 一对一外教沟通 (20-30min):在孩子完成小组群体活动观察环节后,接着会被引导到隔壁教室,进行外教1v1沟通环节,这个环节中所考察的内容较多,例如: 写自己的名字 指认图形(如正方形) 辨认图片及对应单词(如小猪的英文是pig,pig的首字母读什么) 画画(如画家庭自画像) 看图说话(如树、鸟、大阳、蜘蛛,及其对应英文单词的指认与拼写) 写英文长句  

家长中英文面谈 (15min):问题基本围绕家庭本身,如教育背景、对孩子的规划、为什么选择贝赛思等。学校主要意在考察家校契合度。

  • G2及以上

需要参加笔试和面试,整个评估时长为2~3小时,考试内容如下:

MAP测试(阅读,可能会考数学)
数学纸考
英文独立写作
英文面试
家长中/英文面谈

贝赛思&清澜山入学考的异同?

1、笔试要求的年级不同

清澜山从G1就有笔试,而贝赛思则是从G2开始

2、MAP系统的考察内容不同

清澜山随着年级的增加而增加MAP考察的内容,主要是MAP的数学、阅读和语言运用。

而贝赛思从去年12月开始,数学变成了自主命题的形式。MAP主要只考察阅读。

3、英语写作要求不同

清澜山和贝赛思同样都需要考察自主命题的英语写作。但清澜山是从5年级开始才有写作,而贝赛思从2年级需要笔试开始,就有英语写作的考察。

从这一方面来说,贝赛思对于英语写作的要求要更超前一些。

整体上说,清澜山和贝赛思同时进行备考也不会有太大问题。可以选定2-3所学校,一所是拿来冲刺的名校;另外的备选则是选择在孩子范围内,适合孩子的。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