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10月30日北京王府学校教育分享会访校预约开放

发布日期:2022-10-27 10:28:19

10月30日北京王府学校教育分享会访校预约开放,来和我们面对面聊聊 提早规划 这件事!

开学一过,“择校”被很多家庭提上日程,特别是面临2023幼升小、小升初、初升高的。“择校趁早”,是大家现在的共识。一是因为,学校众多又各有办学侧重,挑选“适合”的需要时间;二是,尽早择校,才能锁定有限的学位,更能帮助孩子针对性的提前过渡。

NO.1  “王府”是一所什么样的学校?

北京王府校区创建于1996年,包括北京王府学校、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北京王府幼儿园,齐备的K-12教育格局,以培养具有全球胜任力的复合型精英领袖人才为使命,领航中国国际教育。

北京王府学校分别于2003年与2006年率先引进A Level课程和AP课程,是美国大学理事会(The College Board)授予的中国唯一AP教学示范校,也是北京首家剑桥大学国际教育考试中心。

2018年1月,北京王府学校获得国际文凭组织(IBO)授权,正式成为IB学校。2021年2月,王府学校正式通过美国西部学校与学院教育联盟(WASC)认证。

选学校“宜早不宜晚”?!| 访校预约开放

NO.2 “王府”的办学特色是什么?

学校搭建了完备的课程体系,覆盖IB课程、A Level课程、AP课程、OSSD项目主流国际课程,同时创新设置了艺术留学、青少年外交官、STEAM等特色校本课程,致力满足个性化教育需求。

“多语言学习”是王府一贯的倡导,英语学习不放松,涉猎更多语言,以此来开拓学生的文化视野,培养包容、善学的治学态度。

“体育和艺术”是王府学子一生的伙伴,我们主张用体育“野蛮”其体魄,用艺术丰润其精神,使学子获得“全人”教育。

引入中国音乐学院、中国国家大剧院、中国爱乐乐团等国家级院团各声部演奏家,满足专业性学习要求

“探究”并坚持“实践”,是王府坚持的教学方式,作为一所IB全学段认证校,我们引领学生不断深入学术探究,并将所思所想践行于实践之中。

办学26年来,北京王府学校一直是一所具有开拓创新精神的学校,在服务学生的实践中,注重兼顾学生需求和人才培养趋势,不断优化学习资源,改革教育模式,真正实现培养人才的目标,用教育成就完满的生活。

NO.3  从王府毕业的孩子,后来怎么样了?     

毕业生全部升入世界排名前100位名校,就读学校包括美国普林斯顿、耶鲁、麻省理工、斯坦福、达特茅斯、圣路易斯华盛顿、康奈尔、布朗、埃默里等,英国剑桥、牛津、帝国理工、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等,加拿大滑铁卢、多伦多大学等,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等,中国香港中文大学等世界知名学府。

选学校“宜早不宜晚”?!| 访校预约开放
截至2022年7月,1200余份世界名校录取被2022届学子收入囊中,人均获得4.79枚offer,奖学金总额超330万美元。

自学生入校后即开始有一对一的升学指导,资深导师全程指导院校选择及申请,帮助学子进入心仪学府。

如果您看到了这里,如果您认同好的教育能够成就理想人生,欢迎走进王府学校教育分享会。

让我们带您逛逛硬件,分享一下我们正在实践的教育理念,然后携手实践出我们心中的好教育!

活动信息 

选学校“宜早不宜晚”?!| 访校预约开放

时间

2022年10月30日

上午9:00-12:00

地点

北京王府学校

学部

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

文章转载自:【北京王府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