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热点

无锡经济开发区、华东师范大学、狄邦教育集团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狄邦华曜学校 原上海华二昆山

发布日期:2022-10-31 16:00:00

无锡经济开发区、华东师范大学、狄邦教育集团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无锡经济开发区、华东师范大学、狄邦教育集团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 华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创新改革试验区揭牌

10月26日,无锡经济开发区与华东师范大学、狄邦教育集团签署合作办学协议,共建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无锡太湖湾学校(暂定名)、华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创新改革试验区。

无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秦咏薪,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华东师大教育集团主任戴立益,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建平,无锡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顾文龙,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党群工作部部长俞政业,无锡市教育局副局长陈曦,华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与终身教育发展部部长、华二教育联盟主席李志聪,狄邦教育集团董事长黄缨子,狄邦教育集团总裁张博文等参加签约仪式。

无锡经济开发区、华东师范大学、狄邦教育集团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 签署合作办学战略签署协议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无锡太湖湾学校(暂定名)

华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创新改革试验区

项目亮点

01 趣味优势得天独厚

无锡经济开发区作为无锡“一城双核”中的“创新核”,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致力构建“科产城人融合发展示范区、太湖湾科创带建设引领区、新发展理念全域实践区”,全力建设产业融合发展,高端人才集聚,宜居乐业优学的未来之城。

无锡经济开发区、华东师范大学、狄邦教育集团签署合作办学协议无锡经济开发区、华东师范大学、狄邦教育集团签署合作办学协议无锡经济开发区、华东师范大学、狄邦教育集团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 无锡经济开发区

三年来,无锡经济开发区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积极实施《无锡经济开发区教育设施布局规划(2019-2035)》,今年集中开工10所学校,总投资达32亿元,区域优质教育资源不断积聚,教育事业发展势头持续向好。

无锡经济开发区、华东师范大学、狄邦教育集团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 10所学校集中开工仪式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无锡太湖湾学校(暂定名)作为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位于无锡经济开发区太湖湾科创带建设核心区域,毗邻贡湖湾湿地公园,将建成环境设施一流、办学质量优秀的现代化学校。

02 办学品质提优升级

无锡经济开发区将携手华东师范大学、狄邦教育集团,为新学校嫁接先进管理经验,引育名校长名师团队,引进智慧教育等特色课程,打造高品质校园文化,助力新学校驶上名校发展快车道。三方还将构建一个面向全区的教育资源服务体系,助推经开教育高位均衡发展。

03 育人体系创新赋能

作为华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创新改革试验区,无锡经济开发区将建立以学生为中心的学习发展创新平台,探索课程结构与内容、核心素养与跨学科学习、学生发展与综合评价改革等本土化实践路径,创新“聚焦核心素养提升,以学习者为中心”的学习模式,让每个孩子得到最适合的发展。

华东师范大学简介

华东师范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双一流”“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拥有国内一流的教育学一级学科力量和丰厚的教育研究积淀。在服务地方发展、提升基础教育质量等方面,该校具备独特的资源优势,形成了强大的影响力、辐射力和引领力。

无锡经济开发区、华东师范大学、狄邦教育集团签署合作办学协议无锡经济开发区、华东师范大学、狄邦教育集团签署合作办学协议无锡经济开发区、华东师范大学、狄邦教育集团签署合作办学协议无锡经济开发区、华东师范大学、狄邦教育集团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 华东师范大学

戴立益表示此次合作将充分发挥华东师大在学科教育、课程建设、教育科研、师资培养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坚持点面结合、精准发力,为推动经开区科创产业建设、实现产业转型和升级提供强有力的教育支持。

无锡经济开发区、华东师范大学、狄邦教育集团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杨建平表示此次无锡经济开发区与华东师范大学、狄邦教育集团合作共建,对提升区域基础教育能级、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支撑作用。无锡经济开发区将以此合作办学为基点,努力将经开的战略与区位优势、高校的学科与人才优势、教育企业的管理与创新优势转化为“多赢”的发展胜势,满足全区广大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助力区域办学质量整体跃升。

无锡经济开发区、华东师范大学、狄邦教育集团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优质资源再加持

校地合作促发展

新项目的落地

为经开教育发展提能升级

未来的精彩

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转载自:【狄邦华曜学校 原上海华二昆山】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