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恭喜10名上海浦东新区民办万科学校学子在该项决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2-11-03 09:57:00

祝贺上海浦东新区民办万科学校学子在第二届长三角青少年人工智能奥林匹克挑战赛无人驾驶项目中取得佳绩!

喜报 | 恭喜10名VSP学子在该项决赛中获奖!

该项比赛由上海市教委主办,是教育局认可的综评白名单比赛。在经过激烈的初赛和决赛后,入围初赛的10名浦万学子全部在决赛中获奖!他们中多数是首次参赛,比赛中能够沉着冷静应对,坚持到底,很不容易!

此次比赛能取得好成绩离不开学部、指导老师、以及所有选手家长们的支持,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

二等奖

G4C6 顾霖轩

G4C2 江梓铭

G4C2 周锦昇

G4C2 郁沁瑶

三等奖

G4C5 从懋堃

G4C3 张子心

G4C4 彭中杞

G7C1 韩佳诺

G7C2 王睿涵

G7C2 韩林风

长三角青少年人工智能奥林匹克挑战赛

“AI奥林匹克”是一项以“培养具有人工智能思维、培育具备科学家潜质的青少年群体”为宗旨,以“创造、实践、快乐、分享”为理念的青少年大型人工智能教育项目。赛事由上海市教委主办,上海市科创教育指导委员会、世界顶尖科学家协会上海中心特别支持,上海市科技艺术教育中心、上海人工智能教育共同体等多家单位共同承办。

据介绍,本项赛事包含主赛道、嘉年华两大板块;挑战赛官网、人工智能赋能教育两大线上平台以及6场在线直播,活动共持续5个月。其中,主赛道通过算法擂台和无人驾驶两大赛道,以高规格、高质量、高难度的挑战赛促进人工智能领域青少年后备人才培养。嘉年华内容更加丰富多彩,涵盖直播间、社团秀、云学堂、虚拟冰壶、创想飞行等九大主题展示区,围绕“体验AI”“挑战AI”“创想AI”三大维度为更多向往人工智能的青少年提供了了解、学习、应用人工智能技术的机会。赛事期间还举办了上海市首届中小学校长无人机穿越赛暨首期无人机培训班,旨在鼓励师生共同投身人工智能领域的学习。

主赛道的现场对决堪称精彩。例如,“算法擂台”聚焦人工智能最核心的技术——算法,参赛团队利用深度学习平台,开展算法设计,根据主办方事先提供的舞蹈视频,通过虚拟人物制作、骨骼动作抓取、语音识别等完成一个人工智能虚拟人物“Ni”,带来一场独特的“秀”,展示了科技+艺术的魅力。无人驾驶团队则通过开展软硬件协同的无人驾驶“祝融号火星探险车”设计和制作,现场完成“自动驾驶”“对地通信天线激活”“火星地质标本取样”等任务。

上海浦东新区民办万科学校

上海浦东新区民办万科学校于2017年9月建校,是万科德英乐教育旗下的一所十二年一贯制的民办学校。学校位于浦东中心地带康桥地区,占地85亩,是万科用行业龙头标准设计改造的新型开放式学校。校园环境优美,大小草坪星罗棋布,高低树木生机盎然。经过两年多的筹备,在教育管理团队的持续努力下,上海浦东新区民办万科学校于2019年5月经评估成为IBDP候选学校,并在2019年12月获得教育局批准的高中办学资质。学校在2020年9月正式启动高中部IB课程预备班 (IB Introductory Program)。

办学理念:培养立身世界的中华英才

Vision:To foster Chinese Talents to Stand Out in the World

国际大学项目(IBDP)是受到全世界大学普遍认可的具有较高学术水准的大学项目,上海浦东新区民办万科学校IBDP课程旨在通过教育创造更美好的世界,以均衡的课程体系和严格的评估标准,培养勇于探索、具有批判精神、知识渊博、充满爱心和同理心,并且能够通过跨文化的理解和尊重来帮助建立更美好和平的世界的年轻人,具有全球意识和国际视野的终身学习者,能在本地区和世界事务中担负责任的公民。

文章转载自:【上海浦东新区民办万科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