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WLSA上海学校上演视觉交响曲:灯光与科技的光影盛宴

发布日期:2022-11-03 11:19:52

活动|WLSA上演视觉交响曲:灯光与科技的光影盛宴

光影 × 科技

WLSA SHANGHAI ACADEMY

光与影的精心编排

科技与创意的无形碰撞

跟随WLSA上海学校一起奔赴光影之旅

10月26日晚,华域视觉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来到了WLSA上海学校,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炫酷的灯光与技术展示秀。虽然下着雨,但是同学们对最新前沿技术的兴趣依旧高涨。

本次科技展为大家展示了搭载着最新灯光系统的高合Hiphi X汽车,车灯可以投影出百万级像素的图案。

夜幕降临,光影交错,灯光秀正式开始。专业人员为大家在地面和幕墙上投影出了各类灯光信息,包含了实时的交通路宽信息、智能的投影和各类有趣的图案。 

这些独特的“灯语” 不仅对行车技术有帮助,还能起到警示行人、方便行人通行等多种功能。

之后,相关人员还向我们展示了三项独特的技术, 分别是ISD、SIDP以及ARHUD技术。

通过ISD(智能交互灯)技术,各类灯光以点阵的方式进行排列组合,可在不同场景下与驾乘者、道路参与者通过灯光进行交互。相关人员结合了实际的场景进行了灯光的演示,为大家展示了充满未来感的信息指引。 

SIDP(环绕交互照地产品)技术展现了智能化和定制化的提醒功能, 例如:开车门的灯光提醒、转向提示和倒车辅助。通过这类动画灯光可以保证车外行人的安全。

ARHUD(抬头显示)是一种将真实世界信息和虚拟世界信息“无缝”集成的新技术,这种技术的目标是在屏幕上把虚拟世界套在现实世界并进行互动。它的表现力只有当我们亲自坐进车内时才能真实感受到。有同学表示:“当我坐在驾驶位时,虚拟灯光和现实道路的演示有着一种赛博朋克般的超然感觉。” 相信这也是未来科技的发展方向。

活动|WLSA上演视觉交响曲:灯光与科技的光影盛宴活动|WLSA上演视觉交响曲:灯光与科技的光影盛宴活动|WLSA上演视觉交响曲:灯光与科技的光影盛宴

WLSA ACADEMY  

虽然本次展示只有短暂的一个多小时,但是每一位参加体验的同学都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科学技术与灯光系统结合所带来的冲击。

能够在WLSA的校园内直接坐进搭载最新技术的车内进行亲身体验,对每位同学来说都是有趣而新奇的经历!

文章转载自:【WLSA上海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