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11月17耀中耀华国际学校家校网络研讨会预告:聪明的下一代——智能化学习

YCISShanghai

发布日期:2022-11-04 15:47:55

过去二十年间,随着神经科学、认知科学、发展心理学等领域研究的不断发展,人们也在持续探索着更为先进、高效的学习方式。在这一点上,耀中耀华始终没有停下脚步。通过了解我们的大脑建立联系的不同模式、信息是如何被大脑吸收的,以及更深层次的理解是如何发生的,我们致力于发展适用于每个个体的“智能化学习方法”,从记忆事实到理解事实,进而发展他们的智能和视野。

耀中耀华国际学校家校网络研讨会第二季第二期,耀中耀华教育创新与联盟主管Christopher Hurley博士将基于多年行业经验及前瞻性的洞察,与我们一同探讨这一话题。

11/17家校网络研讨会预告:聪明的下一代——智能化学习

Hurley博士拥有医学、教育学、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电子工程和编程等多领域的专业学术背景,及丰富的跨领域工作经验。

他曾获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医学博士学位、昆士兰科技大学应用科学硕士学位(医学物理)、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的教育管理硕士学位、昆士兰科技大学工程学士学位(电气和计算机系统),并于今年取得美国麻省理工学院领导力与管理执行证书。

自2017年加入耀中耀华,Hurley博士积极投身科学、科技及STEM教学工作。与此同时,他也积极结合利用各领域最新研究成果,帮助学生发展个人学习与思维模式。

为何了解大脑的工作方式有助于我们改进学习方式?“寓教于境”有何具体的实施策略?如何习得“事半功倍地学”?

11月17日晚8点,让我们跟随Christopher Hurley博士,学习如何培养“聪明的下一代”。

日期

2022年11月17日(星期四)

时间

20:00-21:00

讲座语言

英语(设普通话传译)

培养下一代,离不开学校和家庭的紧密合作。过去一年,我们构建起双语学习共同体的框架,在老师、家长、学生间建立连接,共同创造并实践独特的学习经历。

“耀中耀华家校网络研讨会系列”,亦诞生于这一背景下。疫情期间,我们灵活采用线上形式实现家校联动。2021至2022学年的10场讲座,为我们的家校网络引入了专业且丰富的资源,收获了大量关注和褒赞。

未来10个月里,我们将继续通过包括Andrew Fuller在内的7场精彩讲座,与师生及家长探讨教育领域的重要话题,让家庭化身成为孩子学习的另一场域。

新学年的“耀中耀华家校网络研讨会系列”将延续去年的精良,但又有不少新亮点。

据项目负责人耀中耀华教育创新与联盟主管Christopher Hurley博士介绍,每个主题都基于各校区家长的需求和建议,由教育团队精心挑选而出,真正做到将决定权交给家长。

新的学年,我们期待继续通过这个分享、对话的平台,让家长看到孩子的需求和潜能,帮助他们成为孩子成长路上的积极参与与陪伴者,助力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欢迎关注“耀中耀华教育网络”视频号,预约未来场次!

11/17家校网络研讨会预告:聪明的下一代——智能化学习

文章转载自:【YCISShanghai】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