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2022上海诺科国际学校最强单词王,快来揭晓!

上海诺科NCSH

发布日期:2022-11-08 15:18:40

收获的金秋,也是收获单词的好时节。诺科单词盛典Spelling Bee Competition单词拼写大赛已顺利落幕,2022上海诺科国际学校最强单词王已出炉,一起来看看吧。

2022诺科最强单词王,快来揭晓!2022诺科最强单词王,快来揭晓!2022诺科最强单词王,快来揭晓!

经过一系列激烈地角逐,前三甲最终从73位参赛同学中脱颖而出。获奖的六位同学都是经过了严苛选拔、层层筛选,终于在最后关头锁定了自己的位置,来看看诺科单词王都是谁吧: 

2022诺科最强单词王,快来揭晓!2022诺科最强单词王,快来揭晓!

在赛前准备阶段,孩子们埋头苦读:发音,拼写,翻译......样样都得复习到位,Jason和Simon两位同学甚至专程到英语老师办公室来加强了单词发音;在比赛过程中,台上的每位选手都竭尽全力且绞尽脑汁地把问到的单词完整无误地拼读出来。最终Junior D班的姚司远Jason同学凭借强大的单词力以及平稳的发挥夺得NCSH Spelling Bee Compettion2022的年度总冠军。

2022诺科最强单词王,快来揭晓!

冠军只有一个,但在为比赛奋战过程中学会的单词和努力过的经历却是最为宝贵的,这样宝贵的经历会影响着孩子们今后的学习甚至整个人生。

2022诺科最强单词王,快来揭晓!2022诺科最强单词王,快来揭晓!

为了让更多的孩子感受到这样积极而意义深远的影响。我们整理了几位同学发来的感想:

Jason from Junior D

很开心能在spelling bee中拿到一等奖。这次比赛让我收获颇多,同时也感谢学校帮我们组织如此有趣的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有动力的去背诵那些重要的单词。在这次的比赛中,我把很多之前快遗忘的单词加深了一遍印象,也同时丰富扩大了我的词汇量。最后希望以后的Spelling bee可以越办越好,也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

Amber from Pre 1 A

这次Spelling Bee 活动很有意义,增加了我的单词量,也锻炼了我的学习能力。这次比赛的单词我几乎都有背过,但最后还是不免会考到一些我不太熟悉的词。我这次比赛的结果不是特别理想,虽然说比赛输赢会有运气的成分在,但如果我能全部牢固得掌握,就不会出现问题。有了这次比赛经历,我知道了下次应该注意哪些,相信遗憾会成为继续前进的动力!

Spike from Junior D

Spelling Bee比赛的大名我早有耳闻,抱着尝试和希望在全校面前展现自我的想法,我报名参加了这次大赛。初次海选赛时,经过两轮的较量,我获得了晋级决赛的资格。之后在两天的准备时间中,我把学习外的空闲时间全部贡献给了单词特训,我明白我最后要面对的都是已经经过重重海选的高手,这是拼实力的时刻,决不能抱着侥幸的心理。

决赛当天,我觉得“从容不迫”和“谨小慎微”是对我的最好形容,我一路走到前六名,其他选手们一个个下场也预示着冠军的宝座近在咫尺。据说蝉最长有十七年都在地下渡过。破土而出后的寿命却只有短短一周。蝉知道自己的命运吗?我想它即使知道也不会后悔,蓄势待发,只为惊鸿一现。最终我止步在第五,我对着评委席深鞠一躬。我不会对这个结果感到满意,也不会就此止步,因为我知道下次的比赛才是展现我真正羽翼的舞台。

Helen from Pre 2A

首先很感谢Chelsea老师给我这次参赛的机会,在比赛过程中我也收获到了来自不同老师和同学们的鼓励与支持,真的很感谢大家!最后获得了二等奖是我从未设想过的,很多参赛者由于紧张或者一些缘故没有再进一步,我认为我的实力远远不足以超越他们,所以这次我能得奖有很大运气的因素,不过这同样也促使我更加努力,一起加油吧~

Apple from Junior B

这次的spelling bee活动我非常喜欢,我也积极参与并且成功进入了前几名。一开始看到那么多的单词我觉得很难,但是我仍然每天花时间去背,最终很幸运我一直晋级到了决赛,总之比赛结果不是最重要的,比起这个,我更享受比赛的过程!期待下次的spelling bee活动~

Sophia from Pre2A

单词大赛,我学到了很多!这次的单词节我觉得单词找错环节非常有趣,本来我只是抱着试试的心态看看能不能找出错误的单词,结果竟然慢慢的被吸引了,完全无法自拔!整整两个半小时,我全身心投入,我真的感觉我的努力值了,感谢Emily和Sunny老师对我的支持,虽然我查到了错误的单词,但我还想要继续往下查,为了我可怜的词汇量,也为了不负老师们的期望。

Daryl from Pre1 B

这次比赛对于我们Pre 1B所有参赛同学来说只是一次十分具有趣味性和挑战性的词汇游戏,我们既可以在游戏中学习,又可以在比赛中获得奖励,何乐而不为呢!

Renee from G2

在参加Spelling Bee Competition和Shang Hai History Maker 演讲比赛过程中,我收获到了很多知识,Shang Hai History Maker 让我认识到了很多厉害的名人。Spelling bee 使我提升了学单词的兴趣!这次虽然没有拿到前三名,但是我的词汇量增大了。下次如果还有机会参加这样的比赛,我想我会努力争取进前三的!

最后让我们来看一看进入复赛努力拼搏的所有孩子吧:

2022诺科最强单词王,快来揭晓! 2022诺科最强单词王,快来揭晓!

文章转载自:【上海诺科NCSH】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