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深圳市厚德书院国际部开放日报名,探索国际化教育的奥秘!

深圳市厚德书院国际部

发布日期:2022-11-09 09:37:17

深圳市厚德书院国际部开放日报名~探索国际化教育的奥秘!

开放日报名丨厚德书院国际部邀您探索国际化教育的奥秘!

厚德书院国际部2022-2023学年校园开放日与插班生考试拉开帷幕,特邀您来校园一探究竟,全方面了解厚德国际部办学理念、课程介绍、升学成果及就读资讯。

01时间 Time

11月11日(周五) 9:00-12:00

11月18日(周五) 9:00-12:00

11月25日(周五) 9:00-12:00

02地点 Location

深圳市厚德书院·国际部中庭(深圳市龙华区观盛五路9号)

03亮点 Highlight

★理清厚德国际部课程体系脉络。

★招生咨询一对一,升学信息一手掌握。

★深度探访,体验厚德校园生活。

04名师讲座 Lecture

Carrie校长

国际部校长 

(Principal of the International Track)

·曾任国际学校各科教师培训负责人;

·曾任罗湖区中学英语教师培训主讲老师;

·培养千名学子进入中国及世界顶尖名校;

·擅长解决青少年心理及亲子家庭关系;

·培养10万以上名学子成功提高英语成绩。

李晨曦

国际部教学处主任 

(Dean of the International Track Academic Office)

美国布朗大学双学位学士,巴黎高等文化艺术管理学院硕士,法国一级专家学位。先后辅导学生进入布朗大学、芝加哥艺术大学、帕森斯、普瑞特等美国、欧洲一流院校。

Richard

历史/文学/德语教师 

(History/Literature/German Teacher)

格赖夫斯瓦尔德大学历史和英语硕士学学位,辅修德语和政治学。持有国际教师资格证。对于中国的文化、历史很感兴趣,在中国生活和教学了3年。

金宁

升学指导教师 

(College Counselor)

中科院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研究生,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政治学学士学位。曾参与组织了中美交流论坛,参加了2012年美国大选的民主党竞选。从事留学教育咨询工作8年,顺利帮助学生申请到顶尖美高及优秀的美本院校。

沈小滨

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 

(Vice Dean of Student Affairs)

美国奎尼派克大学心理学专业毕业,本科时曾辅修商科企业精神学,留美十年;本科期间曾多学期获得院长优秀名单奖学金;在校期间一直在学校心理辅导中心协助工作,单独辅导多名咨询学生;通过帮助学生改变习惯、思维模式、营养摄入、和运动方式来缓解压力,找寻生活中的幸福感。擅长与学生交流,并引导和协助学生发现并解决生活中的问题。

魏晓琳

导师长 

(Mentor Leader)

美术/建筑学教师;2013年以全国第六名成绩考入鲁迅美术学院,就读于环境艺术设计专业;2017年以全国第七名成绩考入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攻读硕士学位,学习景观设计方向。在十多年的美术学习经历中积累了扎实的绘画基本功,也沉淀了自身对待艺术和设计的理解与认知。曾辅导多名学生通过国内高校专业考试和完成国际院校申请作品集。

Kris

历史/人文教师

(History/Humanities Teacher)

2010年本科毕业于南印第安纳大学,获得历史和国际研究学双学士学位,硕士毕业于台湾政治大学;毕业后移居中国,一直致力于汉语历史方面的研究工作。曾在北大附中任教4年。

Alaa

物理/信息技术教师

(Physics/Information Technology Teacher)

埃及教育部绩效跟踪评估司司长;埃及教育部长办公室成员;任职高中物理教师16年;1998年获化学与物理教育学学士学位;2016年获苏哈格大学教育管理硕士学位;2018年获华东师范大学教育领导与政策硕士学位;2018年11月24日至26日在中国北京,作为创始成员参加了第二届“一带一路”教育对话研究、政策制定和展望。

leks

经济学/国际视野/戏剧教师 

(Economics/Global Perspective/Drama Teacher)

工商管理硕士,本科专业国际管理,拥有5年的教学经验,是个全能型教师,能教授的课程包含英语、经济学、全球视野、戏剧课。生动活泼的课堂,让学生易于理解;通过现实案例和角色扮演的方式让学习变得有趣。

Shafik

物理教师 

(Physics Teacher)

2008年获得理学硕士学位;2013年获得电力工程硕士学位,并在大学担任讲师;2020年在中国武汉大学获得电力工程博士学位;博士毕业后升为副教授。曾获埃及卡夫雷尔谢赫大学的SCI出版物奖、中国武汉大学的学术进步杰出青年奖;有14年预科学生和本科生辅导经验。

Dominic

化学教师 

(Chemistry Teacher)

本科和硕士毕业于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学府南安普敦大学,在中国任教达5年。对所有类型的科学有着终生的兴趣,并希望通过实践和体验式学习向学生们传授科学的好奇心和理解力。

Allan

生物教师 

(Biology Teacher)

来自英国,生物医学专业毕业,持有国际认可的TEFL教学证书,来中国后一直在深圳任教,至今第四年。教学态度严谨,有扎实的教研素养,致力于给学生提供纯正的英语语言环境和提高学生的科学水平。

05关于厚德 Introduce

厚德书院国际部致力于培养“立足本土,放眼世界”,有理想,有责任心,有爱心的世界公民。以博雅教育为核心,发源于古希腊,追溯至先秦的六艺教育,中西合璧,提倡对学生全方位的素质培养。学科领域涉及人文、科学、艺术、体育,旨在造就具有广博知识和优雅气质的世界公民。

开放日报名丨厚德书院国际部邀您探索国际化教育的奥秘!

厚德书院从学生的成长、成才要求出发,按照国家与国际课程标准为每位同学定制课表、定制教学,充分做到小班授课(15人/班),分层教学,吸收了大批优秀的、有教育情怀和热忱的中外籍老师,每位老师不仅是任课老师,更是学生的升学规划及人生导师。

06报名方式 Registration

(1)参与对象:有意向了解厚德书院的学生及家长。

(2)扫码报名:请扫描以下二维码提交申请,我校招办老师将主动与您联系并确认相关信息,如有疑问可拨打招生咨询电话。

开放日报名丨厚德书院国际部邀您探索国际化教育的奥秘!

▲扫码预约校园开放日

走进厚德书院,成就精彩人生!探索国际化教育的奥秘,相约厚德国际部!

开放日报名丨厚德书院国际部邀您探索国际化教育的奥秘!

文章转载自:【深圳市厚德书院国际部】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