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祝贺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6名教师被聘为广州市第十九届中小学、学前教育特约教研员

华南师大附中

发布日期:2022-11-09 15:06:32

祝贺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6名教师被聘为广州市第十九届中小学、学前教育特约教研员。经广州市教育研究院组织专家对广州市第十九届中小学、学前教育特约教研员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我校6名教师被聘为广州市第十九届中小学、学前教育特约教研员,任期为2022年11月一2024年11月。祝贺!

特约教研员名单:

祝贺我校6名教师被聘为广州市第十九届中小学、学前教育特约教研员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22年校园招聘公告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简称“华附”)是广东省唯一受广东省教育厅和华南师范大学双重领导的首批国家级示范性高中,承办由广东省教育厅直接领导的“广东奥林匹克学校”以及经教育部和海军批准的“广东省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还被定为“中国工农红军华南师范大学附属红军中学”。校址在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

从本世纪初至今,学校创建并不断完善多元化特色化课程体系,继续勇立中国教育改革新潮头。由于办学业绩显著,党和国家领导人江泽民、李岚清、温家宝等先后视察学校。2017年,习近平总书记为“红军学校”题词:托起明天的太阳。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职工391人,其中专任教师299人。在专任教师中,博士研究生学历19人,硕士研究生学历152人,研究生学历占专任教师57.2%;正高级教师4人,特级教师6人,高级教师115人,高级教师占专任教师38.5%,荣获“全国模范教师”、“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等称号5人,获“国家工艺美术大师”称号1人;获广东省“南粤杰出教师”、“南粤优秀教师”、“五一劳动奖章”等称号22人,获广州市“优秀教师”称号4人;广东省普教系统“百、千、万工程”培养对象(名教师、教育家)12人。广东省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1人,广东省名师工作室主持人8人;广东省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2人。

高考成绩全省卓著。华附是广东改革开放以来培养出高考总分状元最多的学校,是2001年至2022年广东唯一重本率连续多年超过90%的学校,每年向北大、清华输送优秀毕业生20~30人,每年超过60%高三毕业生被国家双一流大学录取。学科奥赛全国领先。1994年以来,学校获得“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学、信息学”五大学科国际中学生奥林匹克竞赛金牌17枚(位列全省第1名,全国第6名)、银牌1枚、铜牌1枚,获得国际天文和天体物理奥赛、国际地理奥赛、亚洲物理奥赛、俄罗斯数学奥数等学科竞赛金牌18枚、银牌15枚、铜牌3枚。

现根据学校事业发展需要,公开招聘教师7名。

一、招聘岗位

数学、地理各2名,语文、英语、历史各1名。具体要求见附件《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22年校园招聘岗位表》。

二、招聘条件

1.普通高等院校2023届优秀博士毕业生;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心条件。

三、福利待遇

学校提供一流的教师薪酬和福利待遇(解决广州市户口和事业编制、可提供教师公寓),更能为教师提供施展才华、实现教育理想的平台,为教师子女提供一流的受教育机会。

四、报名方式

北京招聘会现场报名或网络报名。

(一)北京招聘会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待定

2.报名地点:待定

3.现场提供材料清单:与网络报名要求相同。

(二)网络报名:

报名要求:即日起将各类证件扫描、粘贴于一个WORD文档,以附件方式发送至hsfzrss@163.com,附件大小勿超过4M。邮件主题名为:“姓名-博士-毕业学校-应聘岗位”(例如:张三-博士-北京大学-语文教师),应聘材料及顺序要求如下:

(1)《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电子版(本表下载填写后用WORD文档发送,不能用扫描件)。

(2)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3)所有学历阶段(本科起点)的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国(境)外学历须同时提交教育部出具的学历认证证明扫描件。

(4)专业技术资格证、职业资格证书、普通话证书等扫描件。

(5)所有学历阶段的学习成绩单扫描件。

文章转载自:【华南师大附中】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