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高中部办学成果如何?

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高中部

发布日期:2022-11-14 16:36:15

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高中课程深耕国际艺术教育十一载,持续领航国际艺术教育的发展,秉承着“格物致知,知行合一”的校训,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面向未来能力的创新性人才。为方便广大学生和家长及时了解省实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国际艺术高中部的招生资讯,特此在这里解答大家最关心的省实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国际艺术高中部办学成果

关于省实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

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高中课程于2011年开办,是省实自主研发的具有中国特色的艺术与设计类国际化课程体系,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面向未来能力的创新性人才。

省实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招收初三及以上学历学生,提供设计、美术、音乐、传媒等方向课程,包括平面设计、服装设计、动画设计、流行演唱、音乐管理等超80个专业,通过语言、文化、创意思维、批判性思维、沟通能力、合作能力、领导能力等全方位的培养,帮助学生成功进入英国、美国、加拿大、荷兰、意大利、澳大利亚、新加坡和日本等国家的一流艺术院校和综合类大学艺术学院学习,助力学生取得留学和未来事业发展的成功。

十一年来,省实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深耕细作,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和良好的社会声誉,获得越来越多世界顶尖艺术与设计类名校及综合性大学的认可。除广东本土(包括广州、深圳、佛山、珠海等珠三角城市)以外,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先后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新西兰、新加坡、上海、湖南、湖北、福建、广西、山东、贵州、江西、四川、辽宁、香港、台湾等地的学生入读,影响力和美誉度与日俱增。

省实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国际艺术高中部办学成果如何?

目前,省实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十一届毕业生100%获得海外艺术大学的录取,其中UAL伦艺线(世界TOP10)上线率58%,ACCD艺术中心设计学院(世界TOP20,相当于央美和清华美院的水平)上线率72%,SVA纽约视觉线(世界TOP30)上线率80%。省实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的录取成果在全国名列前茅。

进入瞬息万变的人工智能时代,我们的毕业生就业优势突出,就业面广,例如动画设计师、插画设计师、服装设计师、服务设计师、建筑设计师、交互设计师、游戏设计师、概念设计师、汽车设计师、音乐制作工程师、与人工智能结合的创意计算机专业人才等都十分受用人单位的青睐。

省实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的教学质量获得各国艺术名校的高度认可,毕业生遍布QS世界大学艺术设计类排名前30名的艺术院校(本科直录),包括:

家长必读 | 最新最全!省实IFPAD通关攻略!

省实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历届毕业生获得世界著名艺术院校及综合类大学艺术学院的录取通知书人均5封以上。2022届毕业生获得英国伦敦艺术大学UAL(简称“伦艺”,QS世界大学艺术设计类本科排名第1,素有艺术界的哈佛、牛剑之称)的录取函高达14封,省实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也因此被家长和同学们赞誉为“伦敦艺术大学的摇篮”。

家长必读 | 最新最全!省实IFPAD通关攻略!

学生可选择的艺术设计类专业包括:纯艺、平面设计、插画、工业设计、产品设计、珠宝设计、建筑设计、室内设计、服装设计、动漫设计、游戏设计、交互设计、景观设计、汽车设计、家具设计、时尚管理、品牌管理、时尚买手、策展、奢侈品管理、时尚营销、时尚新闻、创意计算机等60多个设计及管理类专业。

家长必读 | 最新最全!省实IFPAD通关攻略!

学生可选择的音乐类专业包括:流行演唱、音乐制作、录音工程、音乐商业管理、音乐教育等。

文章转载自:【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高中部】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