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11月27日燎原双语学校课程班开放日报名中

燎原双语学校

发布日期:2022-11-16 12:25:56

2023年春季招生已全面启动,11月27日燎原双语学校课程班开放日报名中,如何更好地为孩子择校,什么样的孩子适合国际化教育?来燎原与教育大咖共话国际化教育,规划孩子未来!

News

English Division Open Day Nov.27

The new admissions season is already upon us. The LYBS English Division open house will be held on November 27th, 2022. How to choose the best school for your child and what kind of student is suitabl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Come and discuss with education experts and plan your child's future!

2023春季招生 | 11月27日高中国际课程班开放日报名中

学校简介

English Division /

上海市燎原双语学校(LYBS)始创于 1992年,是一所经国际文凭组织认证的IB一贯制学校,为 6-18岁小、初、高学生提供立足中国情怀、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品质教育。

上海市燎原双语高级中学是一所全日制、可寄宿、开设国际课程的民办学校。高中国际课程班开设加拿大OSSD课程、美国高中课程、IB DP课程、A-Levels课程、AP选修课,是上海少数提供AP Capstone文凭课程的学校。

燎原与加拿大哥伦比亚国际学院(CIC)、美国百年名校伍德斯托克学校合作多年,拥有牛津AQA考试局认证、美国大学理事会认证、爱丁堡公爵国际奖认证、小托福考试授权考点等战略合作,是上海市资质最全的国际高中之一。

2023春季招生 | 11月27日高中国际课程班开放日报名中

牛剑师资

Faculty Profiles /

燎原国际高中的师资队伍几乎集齐了毕业于各顶尖大学的菁英:哈佛、牛津、剑桥、MIT、约翰霍普金斯、新加坡南洋理工、新加坡国立、英国皇家音乐学院、纽大、港大、复旦、华师大等名校硕士或博士。他们拥有丰富的中外教育教学经验——出身外交官家庭的IB首席教育家;IB学校认证官、培训主讲人及考官;CIS及WASC认证团队联合主席;资深课程研发人员;IGCSE与A-Levels考官;前香港耀中资深IB课程管理者及教师;前领科等知名学校资深教师;毕业于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资深升学指导,其指导的学生升入JHU,UCLA,NYU等众多知名学府。
2023春季招生 | 11月27日高中国际课程班开放日报名中2023春季招生 | 11月27日高中国际课程班开放日报名中

升学成果

Admissions Results/

燎原国际高中毕业生遍及海外各大名校,开设10年来硕果累累,足迹遍布加拿大、澳大利亚、美国、新加坡、英国、瑞士、香港等世界多个国家及地区。往届毕业生57%升入世界排名前20大学,80%升入世界排名前100大学,众多优秀学子被包括帝国理工、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伦敦国王学院、多伦多大学、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华盛顿大学、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伦敦艺术大学、伯克利音乐学院等顶尖学府录取。

自开办以来燎原毕业生的加拿大去向尤其出色,2012年至2022年累计录取加拿大前十大学offer 636份,包括多伦多大学、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麦吉尔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阿尔伯塔大学、滑铁卢大学、韦仕敦大学等世界名校。

2023春季招生 | 11月27日高中国际课程班开放日报名中

30年来燎原学子遍及世界顶尖学府

奖学金

Scholarships/

1、燎原双语学术奖学金

奖学金获得者最多可获得相当于50%的学费
2、燎原双语特长生奖学金

奖学金获得者最多可获得相当于50% 的学费
3、IB DP/A-levels项目奖学金

奖学金最多可获得相当于75%学费的奖学金
4、刘复兴奖学金

奖学金获得者最多可获得下一学年全部学费
2023春季招生 | 11月27日高中国际课程班开放日报名中

11月27日国际高中开放日欢迎意向家庭预约报名

文章转载自:【燎原双语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