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上海闵行区万科双语学校上海市运动会狂揽多个奖项!

上海万科双语学校

发布日期:2022-11-23 15:31:11

最高级别赛事夺冠 | 狂揽多个奖项,德英乐这项运动再破历史!

2022年11月10日至11月15日,德英乐青少年赛艇俱乐部奔赴上海市级别最高、规模最大、项目最多、竞争最激烈的体育盛会——上海市运动会(Shanghai Sports Meeting)。上海闵行区万科双语学校上海市运动会狂揽多个奖项!

此次,德英乐青少年赛艇俱乐部共有92名运动员获得参赛资格,分别代表闵行区、浦东新区、黄浦区、普陀区、静安区5个区参赛。

经过与上海16个区的专业体校队伍的300多名运动员激烈角逐后,最终58人挺进决赛,并获得1金2银4铜的佳绩,再次激发潜能,突破历史!

上海市运动会

上海市运动会(Shanghai Sports Meeting)于1953年首届开始,每四年举办一届,是对全市各区体育运动综合实力的一次大检阅,很多世界冠军的体育梦想从这里起航。

最高级别赛事夺冠 | 狂揽多个奖项,德英乐这项运动再破历史!
张灵(左二): 参加2014年第15届上海市运动会赛艇项目比赛,并在2020东京奥运会获得赛艇女子四人双桨冠军。

德英乐自成立起,便注重体教融合,打造赛艇、攀岩、滑雪、棒球等系列丰富多彩的特色体育项目,并且成为校内“必修课”,让更多孩子有更多机会参与到体育运动和赛事当中。

秉承“激发无限潜能”的教育理念,德英乐在运动中培养孩子合作、坚韧、勇气、自信、关爱等难能可贵的人格品质,真正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赛艇是德英乐特色运动之一,德英乐青少年赛艇俱乐部是国内青少年赛艇运动教育的“引路人”,是国内最专业的的赛艇俱乐部之一。6年时间投入5000万+,2021年成为上海市教委认证的首批上海市素质教育优质课程,2022年,德英乐与复旦大学出版社合作,出版全国首本中小学赛艇教学指导用书——《跟我学赛艇》。

此次上海市运会的佳绩,是对运动员们长期坚持训练最好的褒奖!在长达四天的比赛中,凭借着奋战到底的信念,运动员们在高压的赛场上,不断打破自己的个人记录,愈挫愈勇,创造着一个个属于自己的奇迹!

与队友在赛场上磨砺出的无间默契、突破自我极限的欢喜、一个小小失误带来的意难平,都将化为未来训练中、赛场上前行的动力。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也将是赛艇运动给孩子们未来人生最宝贵的礼物。

最高级别赛事夺冠 | 狂揽多个奖项,德英乐这项运动再破历史!
成子昱:女子B组1000米双人双桨冠军

上海浦东万科高中

“市运会”,多么陌生又遥远的词汇,但那是对于几年前的我来说。现在的我刚刚作为德英乐赛艇俱乐部的队员代表黄浦区队参加了上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好荣幸!

这六天的经历和感受无法细数。各种“人生中的第一次”接连发生,内心也被各种情感——紧张、感激、欣慰、喜悦等充斥着。但在这里我还是想分享最直击我心灵的两个片段及最主要的感受。

第一是教练们的嗓子。仅到第二天,由于整日的高声呼喊,几乎所有教练的嗓子都已经沙哑,听着让人非常心疼,也让所有人感受到了教练们的热血;第二是队友们的支持。穿着红衣服的队友自己比完赛后,为所有人呐喊助威,形成了一道红色的风景线。

在比赛中,我是痛苦并快乐着,我成为了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在那一刻,我真真正正地被团队的力量所折服、所感动。

石小糖:女子B组1000米双人双桨冠军

上海德英乐学院

我在前年第一次参加俱乐部的双人双桨比赛,由于没有经验当场就翻船了。甚至翻船的时候整个人被船压住了,挣扎了好几下才浮出水面,上岸后直接吓哭了。谁能想到几年后的市运会双人双桨冠军就是这个划双人双桨翻船了的人呢。

平时除了学习和必要的休息之外,我几乎都在练赛艇。赛艇不会耽误我的学习,反而学习越来越好了。因为练习赛艇很累,所以我尤其珍贵上学的时间,并且逐渐学会了时间管理。

赛艇最重要的就是团结以及互相配合。我们队员之间关系都非常好,把对方当成自己的挚友,荣辱与共。最后我们1000m决赛时,平时不怎么和我说话的男生们在河道旁从起点到终点骑车追了一路,一边追一边喊:“石小糖!!!成子昱!!!加桨频!!!!!”当时我们比赛听到的那一刹那真的热血沸腾,瞬间不累了。结束之后所有人给我们抬船拿桨,我切切实实的感受到了什么是团队精神。

最高级别赛事夺冠 | 狂揽多个奖项,德英乐这项运动再破历史!
游美琪:德英乐青少年赛艇俱乐部

经过一年的努力训练和无数次复盘总结,我和搭档在市运会上有幸获得一银一铜的成绩,非常激动和开心。这两块奖牌由汗水凝聚而成,我们牺牲了很多自己的时间,只为在市运会上大放光彩。虽然这次比赛中,我们与前一名成绩只相差0.58秒的,无法夺冠,但我们并没有留下遗憾,因为我们全力以赴了。

张馨语:德英乐青少年赛艇俱乐部

上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我获得了B组单人艇2000米季军,同时我和游美琪还获得了双人艇2000米季军,双人艇1000米亚军。学习赛艇运动,我最大的收获,是明白了什么是团队合作,这需要体力上的互相协助和精神境界上的默契,是无条件的信任,是完美的分工,是你的眼神我懂。想要取得好成绩就得在平时尽情的挥洒汗水并刻苦训练。赛艇运动让我们俩从又跳又闹又哭又笑,一边较量一边抱团前行的两只小菜鸟,坚强了羽翼向更进一步的挑战进发!

最高级别赛事夺冠 | 狂揽多个奖项,德英乐这项运动再破历史!
吴浩泽:闵行万科双语学校

这次的赛场高手云集、竞争的残酷让人丝毫不敢松懈!即使是预赛,也要拼命划,因为只有总排名进前六才有拿奖牌的机会。决赛时,各队实力相当,互相咬得很紧。在冲刺阶段体能达到极限时,心想着“拼了,往死里划,能超一个是一个!”,在教练的指令声中,全力冲向终点。

我的搭档冯少博是第一次参赛,经过短暂的适应,我们越划越顺,越划越有信心。最终在1公里决赛中,我们以2秒之差与铜牌失之交臂,不免难过,但也让我们燃起了更强的斗志:失去的奖牌,未来一定要夺回来!

最高级别赛事夺冠 | 狂揽多个奖项,德英乐这项运动再破历史!

熊亦飞:上海浦东新区民办万科学校

第一场预赛,男子2000米C组,我和队友慢慢划到了起始台,随着裁判一声“预备,划!”,我们却还在调航向,当我们出发时,已经落后了别的艇三个船位。我们越划越急,到后面桨频越来越快,也没有按照比赛前训练中教练所说的节奏来划。虽然后面进入了决赛B,但我觉得这场比赛没有完成的很好,但也让我们认识到了和别人的差距,意识到要更加刻苦训练。接下来,也要珍惜每一次训练和比赛的机会,只要努力,定会成功!德英乐少年,加油!

最高级别赛事夺冠 | 狂揽多个奖项,德英乐这项运动再破历史!
黄天笑:德英乐青少年赛艇俱乐部

1000米赛后我哭了,一年多的辛苦备赛因为一个小的失误前功尽弃,委屈、失落、自我怀疑…教练斌哥陪着我讲述他的成长经历,我的心情慢慢平复下来,原来挫折和失败是为了让你上更高的台阶,原来"痛并快乐"就是运动带来的别样体验。

带着教练们的期待和鼓励,在最后的划船器比赛中我咬紧牙关拼到最后,创下了新的个人记录……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我看到了一个跌倒了依然能爬起来奋力前行的全新的自己!我被身边优秀的伙伴感染着,被挚爱赛艇运动的教练们感动着,希望未来能继续和你们一起战斗,无惧风雨,乘风破浪!

最高级别赛事夺冠 | 狂揽多个奖项,德英乐这项运动再破历史!
卓杨:德英乐青少年赛艇俱乐部

市运会是我第一次参加的比赛, 比赛过程中发现自己的能力还有很大提升的空间,只有更加努力才会有更好的结果,虽然有一些遗憾,没有完全赛出自己的水平,但是也看到努力的希望。

这次比赛是德英乐运动员们共同迈出的突破性的一步,实现了阶段性目标,在赛场上我们可以看到自己的优势和不足,可以打磨自己的战术,积累经验,胜不骄败不馁,我们的教练团队会和队员们共同努力,不懈怠每一次训练,不放弃每一场比赛,希望我们的队员在未来可以登上世界最高舞台,去勇敢探索和挖掘自己的无限潜能!

文章转载自:【上海万科双语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