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2022级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新生分享

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

发布日期:2022-11-24 10:28:04

新生说 | 少年何妨梦摘星,敢挽桑弓射玉衡

2022级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新生分享,他们既是新鲜的血液,也是新时代的力量,青春与奋斗相遇,他们与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有着怎样的故事?,他们对未来又抱有怎样的期待呢?让我们一起来听听他们的心声吧。

新生说 | 少年何妨梦摘星,敢挽桑弓射玉衡
Carlief

2022级

中考740+

我带着强烈的求知欲望和好奇心来到了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在这里学习我每天都很快乐、很充实,所有的老师和同学都十分友善、有趣,能在这种愉悦的气氛中学习,有助于提高我们的学习能力和学习效率。

我选择学习艺术设计的原因有三个,第一是我自身的原因,我喜欢艺术,对艺术设计感兴趣;第二是我家庭的原因,因为家里是做建筑方面的工作,所以我想学建筑或室内设计专业;第三是社会原因,因为建筑或室内设计是为人们服务的,给予了空间生命,能让生活幸福感大大提升。

在高中三年内,我除了想学习专业知识外,还想加强锻炼自身品质修养,例如自信、自律等。省实有80多个学生社团,我想通过加入社团来增加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

我想对三年后的自己说:对照现在的我,你三年后应达到的高度会令我无法想象,但你一定是具备这样的能力,我想想就很兴奋呢。希望你能拿到理想的offer,加油!

新生说 | 少年何妨梦摘星,敢挽桑弓射玉衡
Evanna

2022级

中考730

我怀着紧张又兴奋的心情来到了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与大家接触一段时间后,我感觉同学们都很友好,老师也十分和蔼可亲,相处的很融洽。大家在这里学习都是有着共同的兴趣和爱好,我觉得能和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学习一定会有所收获的,能在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这个大集体里学习我感到非常的温暖。

新生说 | 少年何妨梦摘星,敢挽桑弓射玉衡

我一直以来的目标都是与艺术相关的,我觉得正是因为我对艺术的热爱所以让我坚定不移地走上这条艺术道路。我的目标是考上国外顶尖的艺术学院,实现自己的理想。

我希望能在高中里学习有关艺术的知识以及各种绘画技巧,同时能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我还打算去参加一些校内校外有关艺术的比赛,从而能够不断吸取经验和提升个人能力。

我想对三年后的自己说:希望你已经考上了理想的大学,完成了给自己定下的目标,成为了更好的自己,将来也要继续带着对艺术的热爱奋斗下去!

新生说 | 少年何妨梦摘星,敢挽桑弓射玉衡
Pankie

2022级

中考720+

初入校园,我面临着要适应新环境、人际交往和新的教学方式挑战,但在与老师和同学朝夕相处的日子里,我开始发现身边的美好:丰富有趣的课程、认真负责的老师和乐于助人的同学,这些美好都让我无悔来到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我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要在IFPAD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番天地!

虽然中考成绩高分,但我依旧会来IFPAD学习。以学习艺术为乐的我决定选择属于自己的道路,释放我的艺术思维和天赋。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优秀的艺术家,考上心仪的大学和选择心仪的专业,走上属于自己的人生路。

我希望能做IFPAD的领头羊,首先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和英语水平,尽早拿到梦校offer并开始我的艺术创作道路。我还希望能加入感兴趣的社团部门,如汉服社、动漫社、合唱团、外务部和宣传部,以此来丰富高中生活和全方面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我想对三年后的自己说:感谢你三年来的辛勤付出,勇敢地追寻自己的梦想,一定要不负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不负已!回首往昔,无比怀念;展望未来,扬帆起航!

IFPADers理想的征程已经起步,青春的风帆已经扬起,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心中有梦,前路永远有风景,相信大家在三年后都能如愿以偿!

与优秀者同行,可以让自己更优秀,成功最大的捷径,就是和优秀的人一起成长,如果你也想成为一个优秀的人,与IFPADers携手逐梦未来。

【预约访校】

预约

文章转载自:【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