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12月10号上海耀华古北校区开放日预约,分享如何度过英语难关?

上海耀华古北校区

发布日期:2022-11-30 15:24:59

12月10号上海耀华古北校区开放日预约,特邀耀华古北英语教师进行讲座分享,欢迎学生与家长预约参与。

讲座主题:初升高新环境,学生如何渡过英语难关?

• 初升高学生英语学习建议

• 艺术校园中的英语课有什么特色

• 耀华古北能提供怎样的英语学习支持

特邀嘉宾 

耀华古北英语教师Elisa Tang女士

• 20+年英语教学经验

• 10+年在耀华任职

• 熟悉IGCSE, A Level, IELTS, TOEFL和IELP教学

时间安排 

9:15-9:30

签到与防疫检查

9:30-10:15

校园参观 - 导览艺术教室

10:15-11:00

招生政策讲座 - 办学特色、课程优势、师资力量、录取政策等详解

11:00-11:30

英语教师Elisa Tang讲座分享

11:30-12:00

互动答疑环节

Elisa Tang老师拥有二十多年的教学经验,她于2008年加入古北耀华,担任英语强化及领导力课程组长以及CAIE的英语教学工作。在过去十多年的耀华教学中,Elisa老师的英语教学涵盖了IGCSE, A Level, IELTS, TOEFL和IELP。作为英语教师,她擅长与不同学科老师合作共同设计跨学科的教学活动,帮助学生在课堂还原的真实生活场景中活学活用英语。

除英语教学外,Elisa老师也负责学校的学生活动,具有多年组织各项全校活动的经验,比如每年的新生营,每年的国际青年奖(爱丁堡公爵奖)户外徒步营等。她坚信耀华的理念:教育的根本在于品格的塑造。也将在未来的教学中继续践行这一理念,帮助我们的学生成为更好的自己。

12月10日的校园开放日,来听超二十年教龄的英语教师给予小同学们学习建议,了解艺术校园中独具特色的英语课程。

开放日将线上同步直播

#1 学校介绍

耀华国际教育学校上海古北校区(简称:上海耀华古北校区)于2001年建校,已办学21年。学校隶属于90年优质教育传承的耀中耀华教育网络,提供享誉世界的英国剑桥国际教育体系。校区位于上海长宁区市中心位置,毗邻时尚地标和时尚产业区域,开设三年制艺术设计特色A Level课程,配备大师级国际专业领域师资、专门的艺术教室,课程内包含完善的作品集与升学指导,为中国学生提供真正适合的艺术教育,通过跨学科融合的方式,塑造学生的认知,不仅只教授技能,更注重培养艺术家、设计师所需要的艺术思维与能力。

招收信息

招生人数:50 – 60人

招生年级:完成九/十年级(初三/高一)或年满15周岁

开学日期:8月下旬

学费:¥238,000/学年

办学特色

90年丰厚学术底蕴

耀华国际教育集团已有90年办学历史,上海古北校区已经成立20年,拥有丰厚的学术底蕴,扎实和与时俱进的教育理念。以全人教育为基础理念,致力创建积极、关爱、愉悦、充满欣赏的多元化教育环境,从小培养孩子的艺术造诣、美学素养、对美的探求和感知能力。

大师级国际师资

全英语授课环境(除中文课外),艺术组老师基本为全外教。时尚设计课程总监David Leung有三十多年行业经验,为意大利顶尖时尚品牌“范思哲“首位华人设计师,并担任帕森斯设计学院客座教授。

有针对性的专业课教室

学校针对不同的艺术方向配备专业的学习教室,例如纯艺术画室、Textile纺织设计工作室、Digital Media数字多媒体电脑教室,Design Technology 3D设计工艺车间等,还配备了专业摄影棚与校内创意空间供学生布置展览。

完善的升学及作品集指导

课程内包含每周2-4小时的升学和作品集辅导,辅导学生将艺术作品/项目整合进行系列设计以制成大学申请时的完整作品集;升学辅导老师曾是某美国知名艺术设计大学的招生官,且在艺术行业中工作过,对大学申请和职业发展都有着丰富经验;近几届毕业生升学成果优异。

优越的地理位置

校区位于上海市中心位置,毗邻时尚地标和时尚产业区域,便于老师带领学生去到城市各个博物馆、展览馆、艺术中心等地实地考察,研究学习,生活交通非常便利。

 

#2 升学数据

艺术方向70%的学生获得QS艺术设计类全球排名前十的大学录取(伦敦艺术大学,帕森斯艺术与设计学院,普瑞特艺术学院等,特别要说明的是我们学生拿到的是大一的offer,并非大学预备课程的offer)。100%的学生获得QS艺术设计类全球排名前三十的大学录取(罗德岛设计学院、纽约视觉艺术学院、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等知名院校)。

常规方向50%的学生获得QS全球排名前十的大学录取,100%的学生获得QS全球排名前三十的大学录取。

*数据来源于2021与2022届毕业生

 

文章转载自:【上海耀华古北校区】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