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2022-23年度耀中耀华奖学金得主!下一年度奖学金即将开放申请

上海耀华古北校区

发布日期:2022-11-30 15:34:51

去年9月,耀中耀华教育网络推出了涵盖中国香港及内地所有K12校区的奖学金项目。一年过去,各校区都已经相继诞生了获奖人选,而下一年度的奖学金计划也即将开放申请。耀华古北在今年的楚珩日庆典活动日当天,向2022-23年度奖学金项目的获奖学生们颁发了奖学金证书。2022-23年度耀中耀华奖学金得主!今天就带大家认识这几位优秀学子,发现他们在学术、领导力及社区服务方面的突出表现。

*本文标注的年级为学生2021-22学年所在的年级,现均已升一年级或毕业。

曾楚珩女士纪念奖学金

「整体学术成绩奖学金」

Pre-A年级│Rebecca Bian

Rebecca是耀中耀华2022年虎年台历封面作品的创作者,全AA*高分成绩、无数的获奖证书是她勤奋与自律的最好证明,但不仅如此,她的求知欲和思辨力也令大家印象深刻——她在课堂上的提问直接切入要点,并能举出真实生活中的相关例子来反思;她能够找到不同学科领域之间的联系,并将之前的知识应用到新的问题中,看待事物总有着有更深刻的理解。

父母的支持是Rebecca积极学习的动力之一,她很感激父母支持她来到耀华,在一个适合自己的环境下发展她的兴趣所长,“学习环境非常重要,没有人愿意在沉默中学习,我的老师像朋友一样给我鼓励,我也明白了兴趣作为驱动力可以产生多大的能量。”

在成长过程中,Rebecca在学校里任职班长长达6年,今年成功竞选成为了学生会主席,一如既往地为帮助他人,用心协助管理学生生活。“我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建立更紧密的社区联结,我相信自己可以影响更多周围的人”。

耀中耀华学科及才能奖

「艺术与设计」

Pre-A年级│Anqi Gu

Anqi回忆起自己最大的成就是在2022年1月12日,她的三幅艺术作品被入选第四届国际青少儿艺术科普展暨虎生肖巡展-上海动物园站,三件作品中有两件出自学校的视觉传达课,另一件是她业余时间用亚克力板雕刻的老虎作品,花了将近19个小时,但带给了Anqi巨大的成就感。

曾在德国留学两年的Anqi比同龄人更多了一份成熟和领导力。去年,她曾带领班里的5个同学一起制作原创故事书,成立了一个工作讨论小组。在编写完故事的开头、发展、高潮和结尾后,她将故事的四个阶段以及封面和背景的任务平均分配给小组成员,并思考运用怎样的团队作画方式才能让工作效率更高,认真监督每位成员的完成进度,并设定时间节点,最终确保了故事书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

在Anqi的艺术作品中总少不了她最喜欢的小动物元素,暑假里她亲手设计制作了兽装,今年在校内成立了Furry兽社,还计划可以将一部分奖学金捐赠给流浪动物救助中心,为社会做出贡献。

耀中耀华学科及才能奖

「学校与社会服务」

Pre-A年级│Martin Sun

一封来自山区儿童的感谢信是Martin收到的珍贵的礼物之一。去年10月,Martin参加了外滩18号慈善音乐会,因为听说组织者会把活动的全部收益捐献给山区儿童,Martin便决心一定要参与表演来助力筹款,帮助山区儿童接受良好的教育。这只是Martin所参与的社会服务中的小小一件事,他还曾参加了敦煌戈壁徒步48公里项目,北京游学时担任志愿者,在学业和生活两方面上细心照顾着比自己年幼的同伴们。

Martin总是百分百热忱地投入视觉和表演艺术中,运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力为学校社区做贡献。连续两年,他与Singing Club的成员一起为楚珩日庆典活动筹备了丰盛的演出节目;策划学生自己的冬季晚宴,向当地慈善机构捐赠物品和活动收益;以耀华古北校园生活为主题,原创了一首高质量的R&B流行说唱歌曲,并依然在坚持原创。而他的视觉艺术作品是深思熟虑的,精心制作且极具想象力的,使他在该学年影像与数字媒体设计科目学校考试中获得了最高分。

耀中耀华学科及才能奖

「数学」

AS年级│Ruby Chen

Ruby小时候与大部分人一样,数学也是一门令她纠结的学科,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对数学的兴趣犹如大树般在她的心中生根发芽。数学是探寻答案的重要工具,对Ruby来说,解决问题的过程才是最享受的部分:“我们可以借助数学思维来分析各个学科的问题,我必须保持开放灵活的头脑,问题总是以不同的形式出现在你的面前,需要平时多积累,才能找到更轻松的解决方式。”

Ruby的学术成绩一直是整个年级中的佼佼者,数学和商科是她目前最喜欢的专业,梦想可以踏进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尚德商学院逐梦。虽然人们都说商科难学,工作竞争激烈,但Ruby依然坚定地选择要在自己喜欢的领域中挑战自己。

她曾参与了汇丰银行模拟商业投资的活动,与大学生们一起模拟资金分配,学习金融知识。来到耀华后,Ruby还参加了模拟联合国活动,作为肯尼亚的代表,就打击撒哈拉以南非洲野生动物非法贩运的议题阐述观点。接下来,Ruby将学习进阶数学,这是一门非常具有挑战的学科,但她相信全身心地投入就一定能学好。

耀中耀华A Level奖

AS年级│Crystal Zhu

2022年的春节前夕,一场迎新春大型主题活动在校园里展开:书法比赛、包饺子、剪窗花、书法大师讲座等内容精彩纷呈,而Crystal便是这次活动的主负责人,“作为中国人,我认为我们学生有责任继承我们的传统文化。”Crystal想通过自己的力量,让校园增添更多东方艺术元素,将中华传统艺术的魅力在校园中发扬光大。

从古至今,西方到东方,从浪漫生长到孤独死亡,在校学习的过程中,Crystal分析了大量的艺术作品,她发现无论作品的风格有多怪异,形式有多不落俗套,它都是可以被世界所接纳的,这就是艺术的包容性,也是耀华所带给她的对未来影响最大的价值观。

“我认识到了宽容和个体与群体之间的边际,人是不同的个体,他由不同的细胞、不同的面孔、当然还有不同的思想构成。最重要的是我们应该学会正确看待差异,成为群体中的异类并不意味着你是错的,这意味着你是独一无二的,你就是你。”

耀中耀华A Level奖

A2年级│Wendy Zhang

Wendy Zhang是上海耀华古北校区2022届的优秀毕业生之一,以全A*的优异成绩和表现收获了来自QS世界大学排名第8位,G5高校之一的伦敦大学学院,以及爱丁堡大学、华威大学等知名大学的众多录取,并在申请季中获得了剑桥大学的面试机会。

 

耀中耀华国际教育成立90周年之际,为肯定和鼓励更多取得傲人学术成就或在其他领域拥有卓越表现的学生,及为更多来自不同背景的杰出学生创造接受优质国际教育的机会,我们推出了涵盖中国香港及内地所有K12校区的耀中耀华奖学金计划,对全球所有7-13年级学生开放申请。

耀中耀华奖学金项目下设曾楚珩女士纪念奖学金、耀中耀华学科及才能奖及耀中耀华IGCSE/IB/A LEVEL奖三大奖项,以面向在不同学科课程、艺术与设计、音乐、表演艺术、运动、社区服务等各领域的佼佼者。

耀中耀华奖学金项目计划以百分比的形式对获奖学生进行学费豁免,根据不同的奖项设置豁免金额25%-100%不等,支持年限最高可长达4年。

2023-24年度奖学金计划即将开放申请,敬请留意学校公众号和学校办公室后续发布,获取更多信息。

近期校园开放日
近期校园开放日

文章转载自:【上海耀华古北校区】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