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2023届上海诺美学校升学喜报,面邀喜讯频频传来

发布日期:2022-12-01 12:01:32

截至11月25日,我们已经收到了2份剑桥大学、1份牛津大学、2份帝国理工学院面试邀请,以及化学、工程、教育、艺术等多个专业方向的世界顶尖院校录取通知书,开启2023届上海诺美学校升学喜报收获季“开门红”!
2023届<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436.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上海诺美学校</a>升学喜报

2023届毕业生升学榜持续更新中

祝贺Yoyo Cui获得牛津大学化学专业面试邀请!

牛津大学

University of Oxford

G5超级精英大学之一

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QS世界大学排名第2,G5超级精英大学之一,为英语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学。该校涌现了一批引领时代的科学巨匠,培养了大量开创纪元的艺术大师、国家元首、政商界领袖。牛津大学在数学、物理、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

祝贺Jacky Zhou获得剑桥大学工程专业面试邀请!

祝贺Katie Zheng获得剑桥大学教育专业面试邀请!

剑桥大学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G5超级精英大学之一

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是一所世界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是罗素大学集团成员,被誉为“金三角名校”和“G5超级精英大学”。QS世界大学排名第2,八百多年的校史汇聚了众多科学巨匠,文哲大师,政治人物以及15位英国首相。剑桥大学在众多领域拥有崇高学术地位及广泛影响力,被公认为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

祝贺Jacky Zhou获得帝国理工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专业面试邀请!

祝贺Justin Zhang获得帝国理工学院电子电气工程专业面试邀请!

帝国理工学院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世界排名第6

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是一所理工类大学,被英国教育界认为工科最好的大学。作为一个专攻工学、医学、理学的大学,伦敦帝国学院具有世界顶尖的科研水平、师生质量和经济实力,与麻省理工学院、加州理工学院、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并称世界四大理工学院。全校大约8000多名教职人员,其中有75位皇家科学院院士、87位皇家工程学院院士、80位皇家医学院院士。帝国理工学院是英国入学标准最高的大学之一,也是英国最严格的大学之一。

祝贺Yoyo Cui获得杜伦大学化学专业录取通知书!

杜伦大学

Durham University

世界排名第61

是一所坐落于英国杜伦的公立研究型大学 ,位列罗素大学集团 、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 、昴宿星大学联盟 、科英布拉集团  、N8大学联盟 、RENKEI  、NCUK  、欧洲大学协会 与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1832年成立,英格兰第三古老高等学府,1837年,威廉四世颁发皇家特许状 ,1986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委员会评选杜伦大教堂和城堡为世界文化遗产 ,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同为传统学院制,统称“Doxbridge”  。百年的校史中,涌现了众多荣誉校友与教员,“冷暗物质”之父卡洛斯·弗伦克;菲尔兹奖得主阿莱西奥·菲加利;坦普尔顿奖得主约翰·D·巴罗 ;英格兰国教会主教贾斯汀·韦尔比 ;苏格兰皇家银行首席执行官艾莉森·罗斯;工党党鞭爱德华·肖特 ;英国陆军司令理查德·丹纳特;福特汽车首席运营官尼克·谢勒等 。其本科入学要求A-Level分数长期位于英国前5名。

祝贺John Zhao获得艺术中心设计学院摄影与成像专业专业录取通知书!

艺术中心设计学院

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

QS Art and Design 世界排名第9

艺术中心设计学院(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简称ACCD,于1930年成立,是一所依托现代设计为基础的和艺术设计行业紧密相关的艺术学院。该校是全球公认的“设计学院中的哈佛”,被好莱坞报道和TheWrap评为美国顶级电影学院之一!该校设有广告设计、环境设计、电影艺术、纯艺术媒体、平面设计、插图、摄影艺术、产品设计和交通运输工具设计等9个系。Art Center是全美艺术与设计学校协会(NASAD)成员,也因为该校校友在产业及社会的影响力,成为第一所艺术学院获联合国颁非政府组织(NGO)头衔。

往届升学成果

自建校以来,我们已经拥有了三届毕业生。综合三年诺美毕业生的升学成果,从全美/全球顶尖院校整体录取情况来看呈逐年明显上升趋势。其中,2022届毕业生68%获得全球/全美Top30 录取,93%获得全球/全美Top50录取,100%实现了全球/全美Top100录取;同时,首届A-Level学生60%获得了英国G5院校录取,其中,获得2枚剑桥大学录取!

往届升学成果

2020-2022届诺美学子部分录取院校

文章转载自:【上海诺美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