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12月17日协和教育浦东课程中心校园开放日欢迎报名

协和教育浦东课程中心

发布日期:2022-12-02 09:56:09

12月17日协和教育浦东课程中心校园开放日欢迎报名,为什么选择协和三林高中部?

Vol.1协和教育 · 扎根中国近30年

协和教育浦东课程中心(协和浦东三林校区高中部)于2020年开设,是协和集团聚集 近30 年的国际教育经验和资源在上海开设的第8家校区,提供IGCSE及Alevel课程。

核心教师团队来源于协和集团姊妹学校,外教占比约60%,外籍生源占比12%,师生比1:5,秉承中外专家协同管理,中外教师合作教学的理念,国际教育教学氛围浓郁。

协和教育浦东课程中心

Vol.2 50% 进入 TOP30名校

协和浦东过往五届毕业生50%进入世界排名前三十的大学,A Level“英美同申”的成绩有目共睹。在英国顶尖学府中,既有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和伦敦大学学院等名校录取收入囊中,也在美国大学申请中拿到不俗成绩单,包括但不限于: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西北大学、杜克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美国知名藤校及综合型大学的录取。

除此之外,录取专业涵盖社会学、自然科学、计算机科学、工程、建筑、人文、表演和视觉艺术等领域,充分展示了浦东协和的学生们在各个领域的才能,同时也印证了学校的办学品质。

Vol.3 学术竞赛 · 成绩优异

学校鼓励在校学生参加各类学术类竞赛,并积极提供各类竞赛资源,如AMC10(美国数学竞赛), BPho(英国物理奥赛)、BBO(英国生物奥赛)等,在世界舞台上与其他同龄人同台竞争,斩获BPho、BBO 1金 1银 3铜!

除此之外,2021年度,我校共 3 位学生获得剑桥卓越学子奖,分别为IGCSE数学“世界顶尖奖”、IGCSE历史考“中国顶尖奖”,以及Alevel西班牙语“最高成就奖”。在艺术和设计学科,也曾获得“出色成绩奖”。

Vol.4 严谨管理 · 校风优良

“融合中西,和谐发展”,一直是每一位协和教育人的坚持。三林校区与协和浦东双语学校一脉相承,联动管理,注重培养每一位协和学生的综合素质,严谨治学,同时鼓励学生参与校内外社会活动,特设德育组,重视学生行规及德育教育。

文章转载自:【协和教育浦东课程中心】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