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广雅中学国际课程提前批入学考试将于12月18日举行!

广深国际学校芝麻择校

发布日期:2022-12-02 14:37:49

广东广雅中学历经134年文化浸润,是广州市“基础教育国际交流和合作实验基地”和广州市首批“教育国际化窗口学校培育创建单位”。广雅中学于2013年开办国际课程,对接英美顶级学校(含IB学校),互为“海外分校”, 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共享优质教学资源,构建全球学校联盟,培养兼具民族情怀、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未来人才。广雅中学国际课程提前批入学考试将于12月18日举行!请有意向报考广雅国际课程的家庭提前做好准备!

广雅中学国际课程招录信息

欢迎有志冲击英国G5、美国前30等世界顶尖名校的优秀学生报读!加入广雅国际课程,成就名校梦想,绽放精彩未来!

招生政策

招生年级:高一

招生对象:2023年初三应届毕业生

招生名额:60人

入学综合素质测评

科目一:笔试(英语、数学)

科目二:英文面试

时间:2022年12月,2023年2月、4月、5月

报名须知

01 / 学生证和身份证/护照复印件(注:在参加测评时提交给国际部老师)

02 / 填写完整报名表,招生老师将在三个工作日内与您联系

关于广雅中学国际课程

2013-2023,广雅中学国际课程即将迎来10周年!从初创到探索,从形成系统到发展成熟,广雅课程历经十年耕耘,已经进入收获的季节。

在《胡润百学·中国国际化学校排行榜》中,2017年广雅国际部仅为广州地区的第11名,2022年却一跃成为第4名。

1 课程理念

CURRICULUM CONCEPT

广雅中学始终坚守“中学为体,西学为用”的教育思想,融合中外教育优势,融通共享中外校园,搭建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国际化教育平台。

通过广雅国际课程的培养,使学生具备申请世界一流大学的综合实力,获得未来在国外大学学习的学术能力,独立生活和独立判断、独立思考的能力,度过精彩而与众不同的三年高中生活,成为既拥有中国心又具备全球胜任力的世界公民。

2 课程体系

CURRICULUM SYSTEM

课程体系

3 独特优势

UNIQUE ADVANTAGES

独特优势

4 海外资源

OVERSEAS RESOURCES

广雅中学国际课程与美国加州、北卡等地的顶级学区,以及英国知名高中签署独家合作协议,互为“海外分校”,共享教学资源,共建课程体系。参与国际课程的学生每年可前往“海外分校”插班学习。同时,广雅中学国际课程与世界著名的美国维克森林大学共建跨文化研究中心,共同推进在跨文化领域的学术研究(评测及课程)和实践。

基于英、美“海外分校”的深度合作和资源共享,广雅中学国际课程为学生设计了独特而优质的2+1培养路径,即高一高二两年在广雅,最后一年自愿选择在合作的英、美“海外分校”完成高三学业,并以英美学校的学生身份申请大学。2+1的培养方式是相对于3+0的培养模式而言的,3+0即高中三年都在广雅国际课程学习。广雅中学2+1的模式在广州地区的国际课程中是独一无二的。

5 办学成果

UNIVERSITY MATRICULATION

创办10年来,广雅国际课程学生深受世界名校青睐,录取成绩骄人。历届毕业生全部被世界知名大学录取,高比例升读英国G5,美国前30的全球顶尖名校。艺术类毕业生全部入读世界一流艺术院校。

最新2022届毕业生,王珉道同学作为这一届学生的杰出代表,成功获得牛津大学录取。而英国方向的其他同学全部都被英国前十大学的录取,且涵盖多个世界排名前十的专业。美国方向的毕业生则连续第三年全部获得美国前50综合性大学和文理学院录取。另外,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欧洲,新加坡,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的世界知名大学也向广雅历届毕业生发出录取通知。

根据往年广雅国际部招生要求,通过入学考试的学生还需要满足中考成绩(广州)达到670分以上。由此可见,广雅国际部对生源的严格把控。

文章转载自:【广深国际学校芝麻择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