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海金山区枫叶学校高一年级期中学生大会和家长会纪实

上海金山区枫叶学校

发布日期:2022-12-12 16:03:25

上海金山区枫叶学校高一年级期中学生大会和家长会纪实,11月24日晚,高一年级召开“勇立初志,奋力争先”为主题的期中总结表彰大会。

会议第一项由高三荣誉周恩来班的吉芷漪和姬聿逍同学带来的主题分享。吉芷漪同学以“享受学习,享受快成长”为题进行了分享,分别从设定目标、制定计划、执行计划三个方面跟同学们讲解了自己的规划和学习方法。姬聿逍以“教训 & 眼泪”为题进行了分享。从进入高中以来,结合自身学业和能力成长过程中的教训和反思的具体例子,给学弟学妹以提醒。

会议第二项由留学中心王睿老师给同学们带来留学基础规划指导。王老师给同学们带来了主流留学国家的详细介绍,同时将各个国家学校的特点做了简要说明。同学们通过王老师的分享,对自己的目标大学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会议第三项由高一年级主任肖亨老师带来高一年级期中成绩分析。肖老师罗列了各科分数的平均分、在各个分数段的人数比例让同学们从横向和纵向有一个对比,帮助同学们清晰自己的学业定位,做下一步规划。

会议第四项,对半学期以来在各个舞台展露头角的优秀同学,进行期中表彰。

学习之星

梁书瑜 Ashley        余玫瑾 Yolanda 

杜思雨 Pansy         何晶宇 Clare     

林嘉明 Mike            曾煦媛 Lucy 

李珮京 Mona

宿舍之星

女生宿舍 1-403

1002 陈祎可 Nicol

1002 黄乐宁 Wend

1002 张宜鑫 Linda

1003 杨紫麟 Sisi

男生宿舍 2-404

1001 高光正 Jaden

1007 木米勒 Leo

1001 常一豪 Bernie 

1005 洪景峰 Kris

活动之星

牟佩宇 Icey           陈童 Jackson

王子睿 Ray           肖铭轩 Jack

刘程骏 Benny       吴冠凝 Mikael

陈希 Cici               崔才玲 Linda

志愿之星

麻淑婷 Ming         徐子骞 Wendy

张宜鑫 Linda        何奕苇 Jimmy

章佳伟 Carl          王若冰 Morwenna

李祈润 Lisa          邱昕怡 Cindy

会议最后一项团总支书记、总领事张琳琳女士给全体高一学子提出了“树立一个目标,寻找一个榜样,坚持三个学会,养成三好习惯”的目标要求,根据自身能力和特长制订学习和发展目标,寻找一个自己学习的榜样,学会与人相处,自我约束,并敬畏规则,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生活习惯和行为习惯。

现场参与年级的高一年级同学们收获了期中的反思和指导,年级也同样安排了期中线上家长会,与我们的家长们通过线上会面的形式,进行沟通交流。

线上家长会第一项,由外方校长Surina Wang和副校长Danielle Claire Walters给家长介绍学校IP团队以及世界学校课程现阶段所取得的一些进展。同时也介绍了学生毕业要求,所需要的英语水平以及当课程有听不懂或者无法理解的情况的解决措施,给予学生一个全面的学习保障。

线上家长会第一项

会议第二项由留学中心王睿老师给各位家长做留学专题指导。为家长具体说明了关于专业选择以及各个国家具体的大学特色介绍。不同大学的专业特色是什么?申请的时候需要的材料是什么?甚至是各个地区的环境,特色,都做了一个精细的讲解,让家长和学生们对自己未来的目标和目标大学有一个更全面的了解。

会议第三项,高一年级主任肖亨老师对同学们这半个学期以来的学习情况做了汇报分析。同时讲解了Powerschool家长端的使用说明,让家长及时的了解孩子的学习状况,促进家长,学生,老师之间的沟通,共同努力走向进步。

家校深入沟通,合作助力学生在校的全面成长。期待高一年级的同学们的进步与成长!

文章转载自:【上海金山区枫叶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