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相约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建校134周年“云活动”!

华南师大附中

发布日期:2022-12-12 16:09:28

纪念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建校134周年“云活动”方案。2022年12月11日,华南师大附中迎来建校134周年。受当前广州疫情影响,广大师生校友难以亲临聚清园为母校庆祝,学校决定推出“一生系华附,一起向未来——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纪念建校134周年云活动”。大家通过云平台,相聚“云端”,共叙“附中情”。

“云活动”共分为以下版块 

☛ 云报到  ☛ 云致辞  ☛ 云展示

☛ 云合影  ☛ 云归附  ☛ 云捐赠

☛ 云年会  ☛ 云影展

01  云签到

签到人填写相关信息后自动生成“签到纪念证书”,可下载保存并分享至朋友圈。签到身份可选:校友、教工、家长、校外友人

01  云签到

02  云致辞

校长讲话、校友代表讲话。

*姚训琪:《一生系华附,一起向未来》。

(附中党委书记、校长)

*韩国伟:《自觉担当,求实明善》。

(附中1992届高中校友、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脊柱外科医生)

03  云展示

全方位展示过去一年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04  云合影

通过上传个人照片和母校“云端”合影定格校园记忆。                                                                

05  云归附

从前,车马很慢,一封信、一句话,要在路上走很久很久。如今,互联网的触角遍布山南海北,思念从此不再遥远。记录下您的信息,加入校友会的大家庭,无论您在何处、何地,母校都期盼着收到您的音讯。

06  云捐赠

开启了线上捐赠平台,“化育桃李,涓流汇海”,倡议校友们共同为学校发展助力。

07  云年会

通过线上举行“同心同行,一起向未来” 华附校友会、基金会年会

08  云影展

华附校友会摄影分会,通过线上开展“华附人的足迹”影展。

相约<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1015.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a>建校134周年“云活动”!

文章转载自:【华南师大附中】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