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2022秋冬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开展校园新冠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培训

华南师大附中

发布日期:2022-12-18 10:41:36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开展校园新冠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培训,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应急处置的相关防护工作,2022年11月27日,我校对全体行政、校医、宿管、突击队、高三年级级长及班主任进行了关于校园新冠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的培训。

本次培训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已在校封闭管理的人员在德政楼513室参加,不在封闭管理的通过腾讯会议参加,并欢迎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上方式参加,提高个人防护意识。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1015.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a>

本次培训由学校办公室林春鸿主任主持,华南师范大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王倩医生主讲。培训开始前,我校姚训琪校长作动员讲话。

姚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王倩医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他在讲话中指出,举行这场培训有三个重要原因:

一是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毫不动摇坚持“三个坚定不移”,守住校园疫情防控的底线,做好应急处置。二是本轮疫情在学校周边有出现确诊病例,离我们很近,我们要扎实做好眼前工作,未雨绸缪,对最坏的情况做好准备,才能战胜病毒,取得疫情防控战的最终胜利。三是本次培训线下线上同时进行,初高中的教职工都有参与,我们要着眼于眼前,立足于长远,锻炼出一支能够处置新冠疫情的队伍。

华师校医院的王倩医生从校园新冠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健康观察区的设置及注意事项、消毒隔离要求、常见防护用品的使用等四个方面对我校教职工展开培训。

其中,王医生以华师大学城校区近期的应急处置实战中总结经验,详细介绍了校园出现疫情时,设置健康观察区所需要考虑的各种因素和问题,为我校提供了可供借鉴的案例。

在介绍常见防护用品的使用时,王医生邀请了我校宿舍生活指导江锐东老师上台做示范并现场指导。

王医生及江老师现场给大家示范了防护服、隔离衣等防护用品的穿脱,并着重提醒了穿脱时需要注意的问题。

培训后,林春鸿主任做了简要的总结,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坚持坚守,克服困难,积极主动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期待大家早日在聚清园相见!

文章转载自:【华南师大附中】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