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海市西南位育中学东校区支部开展庆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上海市西南位育中学

发布日期:2022-12-19 10:45:58

睹物思人忆初心,托物言志谈使命——上海市西南位育中学东校区支部开展庆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崇高使命,在北京胜利闭幕。一个走过百年奋斗历程、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的马克思主义政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进号角。

在上海市西南位育中学党委的组织下,东校区支部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举行了简洁又隆重的“忆往昔、向未来”庆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以别开生面的形式追忆初心,畅谈使命。

上海市西南位育中学

在会议室的桌子上,静静地躺着一些颇有年代感的老物件,支部群里也传阅着征集来的老物件照片,各党小组的代表们,一一将这些老物件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从一支口哨到一个收音机,从一沓沓教案到一张张班刊,这些珍贵物品的背后,都蕴含着一个个西位人的成长痕迹和育人精神。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旧实物,展现出西位教师潜心育人的艰辛历程,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教师。

经历了一番怀旧之后,党员们开始振奋精神向未来,观看了各党小组精神制作的“强国有我,西位有我”专题视频。“强国有我,西位有我,我们是引领方向、展示形象的一面旗”、“强国有我,西位有我,我们是关爱学生、凝聚师生的一团火”、“强国有我,西位有我,我们是与时俱进,迎难而上的一张帆”、“强国有我,西位有我,我们是勇担重任,不负时代的一根梁”……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党员们传承西位精神,坚守教育使命的决心。最后,支部还为党员们准备了一个庆二十大主题大蛋糕,让大家在忆苦之后再思甜,珍惜当下,放眼未来。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擘划了中国未来的宏伟蓝图,也为教育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激励着西南位育中学党员教师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发扬西位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出更多优秀的西位学子,争做“四有”好教师!

文章转载自:【上海市西南位育中学】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