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广东实验中学AP国际课程十周年成果线上发布会顺利举行!

省实AP国际课程

发布日期:2022-12-19 12:27:07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335.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广东实验中学</a>AP国际课程

广东实验中学AP国际课程十周年成果线上发布会顺利举行!为庆祝省实AP办学十周年,展现学子多姿风采,呈现省实国际教育的多元魅力与蓬勃活力。12月17日上午,省实AP举行“新程同光,十载弘哲——省实AP十周年成果线上发布会暨新学年招生启动”活动,广东实验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全汉炎,省实AP执行校长杜虹等人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收到了全球校友的云端祝福,回顾了省实AP十年发展历程及办学成果,邀请学子分享就读感悟,并发布省实AP吉祥物。让我们共同回顾发布会上异彩纷呈的内容吧!

01全球校友云端相送祝福

十秩薪火,青春如炬。一批又一批优秀学子从省实AP出发,走进世界顶尖名校。现如今,这些逐梦远航的省实AP学子也带着他们对母校的真挚祝福而归,宾夕法尼亚大学、康奈尔大学、科尔盖特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纽约大学、南加州大学、维克森林大学等美国顶尖学府,以及剑桥大学、牛津大学、英国伦敦大学学院等历届毕业生在全球各地为母校送上庆贺,聆听他们的祝福献礼,浓浓欢庆喜悦和拳拳学子之心溢于言表!

#张梓俊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回忆起省实AP的三年时光,教室、宿舍、足球场、饭堂,皆是满满的回忆。

#陈雨星 纽约大学

回想在省实国际高中三年的生活,是我不可多得且十分珍惜的宝藏,在这个地方我遇到了不少知己好友,一起度过了愉快且美好的三年。

#饶宇婷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

回想高中三年,我与老师们亦师亦友,非常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与栽培!

#吴极 科尔盖特学院

省实国际的三年是段非常难忘的经历,让我收获了很多难得的友谊和师生情谊,更好地适应了美式的教育风格。

02省实校长全汉炎致贺

“省实AP不负众望,将无数优秀学子培养进了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杜克大学、康奈尔大学、达特茅斯学院,英国牛津大学等世界顶级名校。同时,一些英语能力优异或特长突出的同学,也享受到了省实的教育资源,在学校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最终也走进了美国前40、前50名这样的好学校。”

尊敬的各位来宾、教育界同仁以及各位学生家长:

大家上午好!

很高兴应邀来到省实AP 十周年线上发布会,首先对省实AP十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嘉宾的参与,表示诚挚的欢迎!

百年省实,放眼世界。省实立教始于1872年清政府设立的“留美幼童先修班”,自诞生之日起便与“国际化”紧密相连。而今,省实已步入“十三五”规划,稳步推进学校“优质化、信息化、集团化、特色化、国际化”建设。2012年,为实现国际化办学目标,为学生提供多元化发展渠道,广东实验中学AP国际课程应运而生。

这是学校响应国家人才战略,坚持放眼世界、对标一流,加快国际化步伐的重要举措。省实AP不负众望,将无数优秀学子培养进了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杜克大学、康奈尔大学、达特茅斯学院,英国牛津大学等世界顶级名校。同时,一些英语能力优异或特长突出的同学,也享受到了省实的教育资源,在学校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最终也走进了美国前40、前50名这样的好学校。

在这个国际化发展的过程中,省实与海外众多名校建立良好的教育交流互访关系;另一方面,也为全体师生提供多元化的对外沟通交流机会,全方位提升学校的国际化氛围,丰富了校园文化。

“教育的意义在于点燃一把火,让学生唤醒自我,发展自我,成就自我。”包含国际化在内的多元升学路径为学生的成长创造更多可能性。期待省实AP继续开拓创新,培育更多新时代圣哲,为国家储备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创新型人才。谢谢大家!

03省实AP执行校长杜虹成果分享

省实 AP 执行校长杜虹女士为我们分享省实AP十年发展历程与培养成果。从2012年一路走来,省实AP高原造峰,不断突破,顶尖录取,全球开花,2015年的首届毕业生在顶尖录取上已收获常春藤名校哥伦比亚大学录取;2019年新哲班实现全班100%进入美国前30名校,该录取率居华南地区之首;2022年,更是喜获美国藤校“双花”,收获哥伦比亚大学和达特茅斯学院两封常春藤名校录取。无论是美国藤校、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澳洲八大名校,还是加拿大TOP10名校,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中国香港四大名校、中国澳门大学等都纷纷向省实AP学子抛来橄榄枝。除此以外,省实AP在学生能力培养、学生个性化发展方面彰显独特优势,为部分中考成绩一般的学生实现了“弯道超车”,大比例学生收获了全美或者世界前50的学校录取。

杜虹女士为我们揭晓并详细解读了这些成就取得背后的原因——省实AP的三大优势,即纯正美式课程体系、优质省实活动资源、面向未来发展的人才培养机制。杜虹女士表示,在未来,省实AP将步履不停,培养更多学术能力突出、个性发展出色的新时代栋梁!

04在读学生代表分享

高三AP2班的吴梓溍同学,倾情分享了他高中三年在省实AP的成长与收获,为我们娓娓道来他的就读感悟和校园故事。三年间,与良师同行,与益友相伴,身为省实学生会副主席的吴梓溍,充分利用省实校园丰富的活动与社团资源,自由探索自我,努力超越自我,不仅取得了学业上的突破,特长也得以大放异彩。

05省实AP吉祥物诞生

省实AP吉祥物诞生

"新雅"来了!

值省实AP成立十周年,我们也将迎来一位"新成员"——省实AP吉祥物"新雅"!

发布会上,省实 AP 执行校长杜虹女士为大家揭晓了省实 AP吉祥物征集活动的评选过程及结果、阐述了新成员"新雅"设计理念。

省实AP吉祥物设计征集活动自11月18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校内外学生的积极响应,我们收到了许多优秀的设计作品,经过一番筛选,最终选出9份作品来进行投票。

此次吉祥物征集评选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各1名,分线上投票与线下校区教职工投票两个环节。经两轮票选后,三位同学的优秀作品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

一等奖-新雅

获奖者:DAP2班 凌珺

二等奖-珂理

获奖者:DAP2班 罗诺

三等奖-鲸鹏梦

获奖者:EAP5班 邵宪淇

SSAP吉祥物 | 投票通道已开启,快来PICK你的心动形象!

让我们恭喜以上获奖的同学!

省实AP吉祥物最终形象,在票选出的一等奖作品原有设计基础上,进行了调整美化,省实AP吉祥物虎鲸宝宝"新雅"诞生了!

"新雅",取自省实AP的"新哲班"和"博雅班",寓意着省实AP大家庭的学子团结有爱,结伴成长为新时代的圣哲。吉祥物原型来源于"海上霸主"——虎鲸,外表可爱,实力强悍,不仅有着奇高的智商,而且群体社会意识强,十分团结。让我们共同期待在“新雅"的带领下,省实AP学子“做更好的自己”,提高社会服务意识,"Better self, Better world"!

结  语

回溯过往,省实AP十年办学历程,硕果累累;展望未来,省实AP再启壮阔新章,凌云壮志。站在十年征程交汇处,省实AP将继续秉承“做更好的自己,建更好的世界”的教育理念,培育更多新时代圣哲。

感谢大家对于本次线上活动的关注,也请大家共同期待,明年春暖花开之时,我们再相聚省实AP十周年线下活动庆典。

文章转载自:【省实AP国际课程】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