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2022上海诺科学校好声音总决赛暨圣诞亮灯仪式圆满落幕!

上海诺科NCSH

发布日期:2022-12-20 10:01:12

12月7日下午14时,2022上海诺科学校好声音总决赛暨圣诞亮灯仪式圆满落幕!

12月的诺科校园圣诞氛围扑面而来,雪花、麋鹿、礼物盒、圣诞树......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节日气氛,Christmas season到来了,圣诞点灯仪式作为圣诞季开始的标志,不仅点亮了寒冬的夜晚,也点燃了我们对新的一年的期望。

2022<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103.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上海诺科学校</a>好声音总决赛暨圣诞亮灯仪式圆满落幕!

伴随着圣诞树被点亮,“2022诺科好声音“总决赛也在参赛选手们的合唱中也拉开了帷幕。

主持人开场 Junior A Jimmy & Senior A Landie

参赛选手大合唱《仰望星空》

本次歌唱比赛评审团由5位重量级评审老师以及25位大众评审组成。

经过评委们的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了“2022诺科好声音“的冠军,亚军,季军,2022“诺科好声音“10强歌手。

一群追梦的莘莘学子,从线上初选,复赛,一路过关斩将,因为热爱音乐而汇聚在这巅峰之战。

来自Junior D 的姚司远Jason同学作为本次比赛的黑马,他台风稳健、实力强劲,演唱的一曲毛不易的《像我这样人》原地封神,惊艳全场,勇夺冠军。

来自Pre 2D的陈君早Heidi同学让我们看到,一个在梦想之路上不断奔跑的女孩是最美的!小小身体藏着大大能量!

作为比赛前冠军的热门人选,来自Senior C的郑铁涵Henry也给我们带来了惊喜。他用他那沉稳动人的嗓音,闪耀台前。

因为音乐,他们相聚在这,在梦想的舞台上一展自己的风采,一路走来既是队友又是对手,舞台上倾情歌唱,只为展示最靓的自己。

舞台上选手们倾情献唱,舞台下的观众们也随着歌声舞动着双手,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还有选手后援团的欢呼声。

歌声从这里传出,青春从这里飞扬,选手们怀揣着激情,共同演唱着梦想。

学生感想

Junior D :姚司远Jason

从初赛晋级到复赛,又从复赛晋级到决赛,在这个过程当中,我看到了自己的进步,我不再胆怯,不再犹豫,不再害羞,这是迈出去的第一步。在此,感谢诺科学校领导提供这么好一个锻炼和发展的平台,感谢学校领导和SAC的精心安排,感谢所有支持我的老师们和朋友们的鼓励。也非常开心在这次比赛中认识了很多新朋友。能在比赛中获得冠军我还是比较意外的,因为参赛选手们的水平都很棒。最后祝诺科好声音以后越来越好,也希望下一届比赛有更多的同学可以参加。

Senior C:郑铁涵Henry

想着在诺科的时间也不多了,所以今年参加了诺科好声音。前两年因为自己的不自信,没有去参加这个比赛。今年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参加了。从海选到复赛,再到决赛,一步一步走上来。谢谢我的家人在海选的时候帮我集票。能获得第三名成绩是我的荣幸。也谢谢老师和同学的喜爱,我唱得很开心,不后悔在高中生涯的最后一年参加了这个活动。

Pre 2A :王见兰Helen

很遗憾这次没有取得自己理想的成绩,但是比赛前三名次的实力大家也有目共睹,我对他们是欣赏也是崇拜。这次的比赛让我清晰地认识到了自己表演中的不足和坏习惯,也帮我树立了对改善我的台风和歌唱技巧更立体的目标,还让我体会到了控场和活跃气氛的能力的重要性,但是终究还是很感谢大家能让我从这次的经历中学到很多东西。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我的表现非常值得翻然改造,但让我感到很值很幸福的是仍然有贴心的好朋友为我记录下了这样仅此一次的时刻,创造黑历史也是值得纪念的,很感谢有她们真心的支持和鼓励,我非常珍惜。

Pre 2D:陈君早Heidi

我喜欢音乐,喜欢唱歌。作为一名诺科的新生,从这学期开始就听说学校会举办“好声音”的比赛,那时候我就跃跃欲试啦。不是为了比赛竞技,而是期待可以和有共同爱好的同学们交流,向他们学习。因为有着太多不定因素,这次好声音仍然能够如期举办,就是一个惊喜,我能获得老师同学们的认可并获得好的成绩,又是一个惊喜。感谢校方千方百计为我们的学校生活增添色彩,老师和同学们辛苦啦,我也要感谢我的班主任Laura一直为我操心,暖暖的,还要感谢我们班小伙伴们的鼓励和助威,让我感受到唱歌的快乐,集体的温暖。

文章转载自:【上海诺科NCSH】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