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海华旭双语学校融合班会闪耀未来教室,手语课堂传递公益之心

华旭双语 原华师双语

发布日期:2022-12-20 15:40:51

华双周报,每周为您回顾有价值的校园动态,上海华旭双语学校融合班会闪耀未来教室,手语课堂传递公益之心。

第二届“新榉杯”教师教学展示活动

The New Beech Cup Demo Class 

在音乐公开展示课上,《欢乐颂》、《雪绒花》、《love in blue》等多首名曲,经过周泓辰老师一系列转调移调处理,重新编排组合成《名曲联奏》并分成不同难度的三个声部和声演奏,充分展现了华双“一生一乐器”的教育特色。当体育教练走进班会课,碰撞出别样的火花。主题为《世界杯,不只有热血 》的班会课,利用学校未来教室的全息投影设备打造的一节沉浸式体验班会课。学生们通过大数据和多媒体与吉祥物拉伊卜零距离对话、团队接力游戏、“观点墙”让学生们各抒己见,课堂的体验感倍增。

第二届“新榉杯”教师教学展示活动

教职工代表大会

Faculty Congress 

上周,华双召开了第二届第七次教代会。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此次会议以在线的方式召开。会议现场,我校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嘉定区教育局局长祝郁女士莅临。会议的重要议程是对本校党政正副职进行民主测评。此次考核的对象有学校总校长龚德辉、执行校长兼高中部校长黄雪锋、党支部书记兼副校长徐彦昕及党支部副书记兼小学部校长徐嘉乐,全体教师职工代表在线完成了网上民主测评。龚校长在教代会致辞中表示,华双肩负“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使命,致力培养学生对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及认同感;全力建构幼儿园至高中16年制一贯制的全人教育体系,着力于“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实践,激发学生们发展的无限未来。华双学校正走在“让学生喜爱、让家长满意、让政府放心”的办学道路上。

手语微课堂

Sign Language Lecture

校庆之际,华双与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达成“益申护照”的公益合作项目,并成为“爱上海,学手语”微课堂首校。上周,基金会的手语老师再次走进我校,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细致、完整的手语课堂,真正教会了同学们一些基本的沟通,启发了他们用实际行动去帮助残疾人士。华双的孩子们,也将养成助人为乐的优秀品德,投身公益事业。

校园花絮

Wonderful Campus Life

午间音乐会、教室创意布置、学生作品展示......从幼儿园和高中部,校园处处洋溢着温暖的氛围,快来看看上周有哪一些精彩的校园花絮吧!

上海市中小学击剑比赛

Shanghai Primary and Secondary School Fencing Competition

捷报!9 年级邵义婧,8 年级金正恬和詹子菲在由上海市教委主办的上海市中小学击剑锦标赛中获得团体亚军。祝贺孩子们!

文章转载自:【华旭双语 原华师双语】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