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中加枫华国际学校幼儿园活动回顾!

发布日期:2022-12-21 12:22:44

冬日沐暖阳,万物蕴期望,中加枫华国际学校幼儿园活动回顾!枫华幼儿园的萌娃们化身小小运动健将,带着勇敢、自信的力量,开启他们的“轮胎大冒险”!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来回顾孩子们的欢乐时光吧!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104.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中加枫华国际学校</a>幼儿园活动回顾!

小小的轮胎在孩子们的眼中是有趣的玩具,轮胎也是户外活动的一种体育器械,当天,老师们提前准备了“钻山洞”、“翻轮胎”、“跳轮胎”等小游戏,并设置“积分挑战”,孩子们完成一项运动,即可获得积分,兑换相应的小礼物!

孩子们迫不及待地开始动起来!他们在老师们的贴心呵护下,有序地完成每一个活动项目,欢乐的笑声洒落在枫华幼儿园的每个角落。

爱玩是孩子们的天性,户外活动也是幼儿一日常规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枫华幼儿园拥有充足的户外活动空间,每天上午都会安排户外活动课程,并定期开展趣味户外活动,丰富的户外活动激发了孩子参加体育运动的兴趣,促进孩子身体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同时也让孩子们在过程中了解遵守秩序的重要性,学会谦让。让孩子们在自然的环境下结实、健康的成长。

枫华幼儿园为孩子们提供自然而健康的成长环境,着眼于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品格修养与综合能力。她带着温度,像家一样温暖、平和,处处彰显着对生命的尊重与爱,呵护每一位可爱的宝贝在幼儿园里快乐地学习、自然地绽放,感受成长的美好!

3到6岁是孩子性格培养的黄金时期,此时,帮助孩子建立良好的品质和习惯,会让孩子受益终生。加入枫华幼儿园,给孩子最美好的教育开端!

入园报名须知

小班3周岁

2018年9月1日~2019年8月31日

中班4周岁

2017年9月1日~2018年8月31日

大班5周岁

2016年9月1日~2017年8月31日

联系我们

陈老师 15950053473

文章转载自:【中加枫华国际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