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热点

中育贝拉国际教育:留学日本1月以后的文科生该何去何从?

中育贝拉国际教育

发布日期:2022-12-21 15:55:02

今天中育贝拉国际教育带着新的观点给大家分享,随着12月进度过半,2023年度的“考学战”也正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私立校中日程较早的早大、学习院等校的入试选考已基本进入尾声,日程较晚的庆应也已步入了第二阶段;甚至于部分国公立院校都已经完成了书类选考的申请,开始向笔试和面试过渡。

2023年度考学的“余额”已经不多,但依然有大批小伙伴希望抓住考学季的“尾巴”,在明年4月迈入心心念念的大学校园。

◆ 1月即将到来,有哪些院校还在招生?

◆ 报考这些学校/专业需要准备哪些材料、成绩要达到什么样的水准?

◆ 如何活用现有的成绩,最大程度提高自己的竞争力?

◆ 如何出奇制胜,快速锁定适合自己的“穴场”专业?

......

为回答这些疑问,中育贝拉特联合名校紧急出击,为大家梳理各大学1月以后可供出愿的文科学部相关信息及报考条件。有志在本年度完成“最后一搏”的文科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

中育贝拉特联合名校紧急出击

本次直播内容将包括:

❖ 盘点1月后可出愿的各大院校及其文科相关专业,分析各专业优势及考学难点;

❖ 梳理各大院校的出愿日程及所需材料,提炼报考时的注意点,厘清后续考学安排;

❖ 结合历年数据库,浅析各大院校招生变化及趋势,帮助同学们快速锁定目标校;

❖ 互动答疑,扫清一切疑惑。

以千叶大学教育学部为例,在直播中我们将以以下形式进行梳理(本次将仅涉及文系相关コース):出愿时间及流程千叶大学教育学部的出愿流程按所选コース不同,分为书面材料+面试,或书面材料+面试+学力检查两种。

考生需前往学校窗口(学务课入试系)交付书面材料,交付期间为2023年1月23日-1月25日每日9:00-17:00。

*如有特殊情况,也可选择邮寄(25日截止日前必须邮寄到学校)。

EJU成绩要求报考千叶大学教育学部需提交日本留学考试(EJU)成绩,该学部仅接受2022年6月及2022年11月实施的两次留考。另外,各コース均要求EJU各科得分率需高于70%。

各コース要求提交的科目具体如下:

➢小学校コース:

日本语+综合科目/理科(物理化学生物三选二)+数学1/数学2

*文系学生可选择提交日本语+综合科目+数学1/数学2

➢中学校コース国语科教育/社会科教育:

日本语+综合科目+数学1/数学2

➢英语教育コース:

日本语+综合科目/理科(物理化学生物三选二)+数学1/数学2

*文系学生可选择提交日本语+综合科目+数学1/数学2

➢特别支援教育コース/幼儿教育コース:

日本语+综合科目+数学1/数学2简而言之,对于文科学生来说,不论报考以上哪一个コース,需要提交的成绩均为日本语+综合科目+数学1/数学2三科,且需保证每科得分率都高于70%。

校内考日程及考核内容校内考内容及考试时间依照所申请的コース有所不同:

➢小学校コース、英语教育コース、特别支援教育コース、幼儿教育コース、中学校コース社会科教育仅需参加面试,面试时间为2023年2月24日。

➢中学校コース国语科教育则需参加面试及学力检查(国语)两项考察,考试时间为2月25日。

2023年度的考学已趋近尾声,在最后的紧要关头,精准把握自己的优势劣势,快速定位目标校,并最大限度活用现有的材料及成绩至关重要。

现在放弃还为时过早,只要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向并厘清备考思路,就能“卷土重来未可知”。

对于希望重整旗鼓,再赴沙场的“你”,12月23日东京时间17:30-18:30(北京时间16:30-17:30),扫描以下二维码预约报名,我们不见不散!

扫描以下二维码预约报名

文章转载自:【中育贝拉国际教育】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