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2023布朗大学放榜!今日收获12枚offer

魔都留学圈

发布日期:2022-12-22 12:40:58

2023布朗大学放榜

2023布朗大学放榜!根据官网显示,布朗大学早申请,录取了879名学生。招生副教务长兼招生办主任洛根 · 鲍威尔(Logan Powell)表示,本次申请有6770名学生递交申请,这比2026届增加了10%。

在今年被录取的学生中,62% 的学生将申请助学金,15% 的学生将是家里第一个上大学的学生。在地理上,它们代表了50个国家、44个美国州、哥伦比亚特区和波多黎各。在美国以外最受欢迎的国家是巴西、加拿大、中国、英国、韩国、土耳其和乌克兰。

在879名被录取的学生中,有62人是通过布朗与 QuestBridge 的合作关系录取的。QuestBridge 是一家致力于让来自低收入家庭的高中生平等进入顶尖学院和大学的全国性非营利组织。这个数字每年都在增长,而七年前只有三名学生。

2023今年早申请中国收获offer的情况
2023今年早申请中国收获offer的情况

截止到发稿前,小编共统计到了17枚offer,其中上海地区独占4枚,收获offer的学校分别是,上海世界外国语、上海包玉刚,以及两枚上海美国学校;北京收获3枚offer。

「两年数据对比」

「两年数据对比」
对比了两年数据,小编发现今年布朗的录取减少了5枚offer,其实对比去年差距不大。

小编看到网上有的同学,托福112被布朗拒绝了,小编把他的标化展示给大家,网络截图仅供大家参考!

小编把他的标化展示给大家

随着布朗大学放榜结束,小编提前剧透下今年大陆藤校收获offer情况(以下数据没有包括海外高中哦!!)

后续小编会整理2023早申请整体数据TOP30+TOP10(我一定要等到芝加哥大学)持续关注我们,会有意外惊喜哦!

早申请整体数据TOP30+TOP10
以上数据均为人工整理哦!

1、今年录取现象说明了什么?

2、美国大学在释放怎样的信号?

3、未来申请需要怎样的“套路”?

4、哈耶普斯麻&TOP30学生什么背景?

5、魔都“大佬们”如何看待今年的早申请?有哪些经验可以告诉大家?

“大佬们”现场支招&2023案例分

12月24日(星期六)10:00-12:00,2023年早申请分享大会,“大佬们”现场支招&2023案例分享。

文章转载自:【魔都留学圈】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