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走近广东实验中学AP国际课程线上学习生活

省实AP国际课程

发布日期:2022-12-22 14:49:32

走近广东实验中学AP国际课程线上学习生活,晒网课、晒美食、晒观影记录......疫情下的朋友圈有点不一样。有人抓住自主学习时间查缺补漏,有人投身厨艺界探索美食,有人居家锻炼两不误,也有人别出心裁,实现了一个非同寻常的生日......

高一AP3班师生自制祝福视频为班里同学过云生日,一起来感受欢乐友爱~

“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不会干的。”在这场疫情大作战中,学生们暂别校园,回归家庭,但居家不是“摆烂”,特殊时期更显成长,SSAPer用自己的好学好问、巧思巧手“开放”了另一片天地。

让我们一起“逛逛”各位“大师”的花式居家生活吧!

云端学习,自律高效

虽然线上教学“先天不足”,但省实AP的线上教学却特别鲜活,家校互通,合力监督,SSAPer极快地让学习步入正轨,仪式感满满的打卡活动,这不就来了!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335.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广东实验中学</a>AP国际课程

班主任们娴熟地使用打卡小程序,更加系统化地对学生学习进程进行监督管理。

线上教学和居家学习无疑是对师生的双重挑战,即使上课的场景从学校切换到了家中,SSAPer对于学习依然是毫不懈怠、分外用心。

在课后,SSAPer的学习热情依然高涨,这是不是你看“别人家小孩”样子?

来看看同学们对网课的看法吧~

# 杨*慧 

在上网课的接近一个月里,我觉得自控力是极其重要的,开学或者不开学,学习都是要继续的。

# 辜*霖

网课,是个娱乐和学习兼容的好机会,我非常享受网课在家的生活方式,同时也调整自己,以更适应网课的节奏。

# 陈*晴 

经过这几个星期的网课学习,我真的明白了自律的重要性。很多时候电子产品在身边,就忍不住拿起来看看。我觉得做笔记是一个很好的方法,可以让我们集中精力在课堂,既防止走神,也可以集中精神。

# 李*龙

虽然是网课,但是Henry的作业也是那么的令人欢喜,虽然内容很多,但我们也收获满满,每次写完一份作业都感觉如释重负。

花式美食,放着我来!

姿势到位,神情认真,摇身一变,美食家上线!“料理”好自己一天的生活,SSAPer各显神通

中餐、西餐、糕点......香喷喷!各类香气跨屏而来SSAPer新晋“厨神”的大手一挥,居家时光变得有滋有味。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打卡表

疫情居家“云”锻炼,强身健体“不掉线”,SSAPer对于运动的热情丝毫不减,不少班级都开始了运动打卡活动,“战绩”喜人~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打卡表

疫情虽然阻挡了我们户外运动的脚步,但却阻挡不了我们居家锻炼的决心。

SSAPer的动手能力不容小觑!拼乐高、玩飞镖、骑行......原以为枯燥无聊的居家生活,经他们之手化为“万花筒”

“在快餐的时代,在疯狂“内卷”的时代,在新冠疫情肆虐的时代,书带我远离世间喧扰,置身于世外桃源。”

做一首音乐,释放热爱,“学习之余,做自己喜欢的音乐。”

学一门新技艺,放松心情  ,“希望回到校园后,能亲手做给老师和同学们吃。”

因为居家,SSAPer有了更多的时间和机会参与家务劳动,做家务成为了最好的劳育课堂。

洗碗、买菜、扫地、整理房间……一桩桩看似不起眼的家务活被做得认真而细致,从厨房到客厅再到家中的每个角落,劳动点亮了居家时光。

全能小帮手的“业务”可不止于此,“带娃狂魔”登场,上课和陪伴萌娃双担~

写在最后

亲爱的同学们,疫情封控期间你们在做什么?

或许是想念校园里的生活,想念一起成长欢笑的伙伴;或许是更珍惜与家人相处的时间,重视每一次陪伴;或许是更爱护身体,不懈怠每一项锻炼......疫情带给我们的思考和感悟,远不止如此。

尝试用镜头记录了疫情生活

一次破天荒的居家学习,让我们看到了SSAPer自主学习的能力和活泼有趣的课外生活。

疫情之下,他们极快地胜任了“美食家”“作曲家”“育儿师”等角色,也为父母分担了力所能及的家务。“珍惜身边人,做好眼前事”在SSAPer的身上得到了充分诠释。让我们期待,在不远的将来,他们能成长为更自律的自己,真正成为生活的主人!

文章转载自:【省实AP国际课程】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