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杭州二中树兰实验学校七年级数学计算能力大赛回顾

杭二中树兰实验学校

发布日期:2022-12-22 14:57:26

杭州二中树兰实验学校七年级数学计算能力大赛回顾,在数学学科的核心素养当中,计算能力是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学生在数学学习当中的基础能力,只有奠定好基础,才能使得学生的数学学习成效一举数得。为进一步落实数学核心素养,培养学生良好的计算习惯,促进学生数感的全面提升,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我校于十三周举行了七年级数学计算能力大赛。

一声令下,同学们快速进入“战斗”模式。个个争分夺秒,落字如飞,将平时训练的速算技巧用于实际,每道计算题在同学们敏捷的思维中“开花结果”。

学生们在考场上聚精会神

学生们在考场上聚精会神、奋笔疾书,准确率于速度并存,从大家的表情中,可以感受到他们奋勇争先的信心和决心。

同学们全员参与,充分地体现了数学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他们个个争分夺秒,埋头计算,不遗余力地发挥出自己数学计算题的能力。

比赛过后,一批“计算小能手”脱颖而出,他们用自己的努力见证了能力,用平时的苦功迈向了成功。

获奖名单

一等奖

侯越尧   杨莫凡   吴常森   柴俊妃   任鹏飞

管徐承  马天翼   汪杭意   高钰恬  乔  夕

王中泰   吴泽佑   陈恒希   周诗文斌

二等奖

孙浩轩   赵靖睿   马嘉计   俞承泽   董安妮

张子涵   王广义   朱陈玥   李澌睿   俞桢睿

江炎阳   郭智聪   张佳乐   张颜航   钟文心

曹云芳   颜锦麟   叶舒烜   叶佳顺   霍宗宇

毛瑞泽   陈翔皓   向  睿   虞皓彤   钱润烨

范倬轩   尹思雨   余利洋   周炎彬   高嘉鑫

三等奖

高天皓   徐子轩   王一帆   林延校   王梦瑶

罗忆鑫   谭昊哲   洪铭昊   古象旭   任芊忆

凌泽航   苏若惜   杜秉栋   陆瑾怡   叶美文

陈芊羽   黄馨逸   吴天齐   王雨欣   左远航

张家豪   冯方嵘   蔡睿轩   苏晓萍   陈  曦

江雨晨   梅晓婷   黄欣妍   吴尔威   张宸宸

唐俊皓   范偲诚   吴诗淇   张天琪   赵筱姿  陶宸宇

数学学科具有着较强的抽象性和紧密性,其中往往蕴含着大量的计算,对学生本身计算能力的培养和要求是非常高的,只有具备扎实的计算能力,才能在数学学习当中突破重重障碍,使得学习轻松自如、游刃有余,达到理想中的学习成效。

“少年奋斗正当时,只手把笔做吴钩” ,此次活动既调动了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又促进了学生“正确、迅速、灵活、合理”地进行计算,形成了你追我赶的竞争氛围。今后,七年级数学组将继续把此类活动常规化、系列化,不断形成数学学科的特色活动,为提高数学教学质量奠定良好的基础。

文章转载自:【杭二中树兰实验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