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姚瑞丹校长受聘为华东师范大学国际教师证书项目顾问专家

交中IB

发布日期:2022-12-23 09:49:37

2022年12曰17日,由华东师范大学国际教育中心主办的“国际教育的中国视角”专家论坛成功举办。来自华师大以及多所国际化学校的30余名专家齐聚一堂,共同分享探讨国际教育师资建设与发展的经验和成果。

交中IB校长姚瑞丹老师作为被邀专家参与会议,并受聘为华师大国际教师证书项目顾问专家,以感谢姚校长和交中IB对该项目建设发展所给予的大力支持!

华师大国际教师证书项目(GCIE)

华师大国际教师证书项目(GCIE)是中国大陆地区首个也是唯一一个获得国际文凭组织(IBO)认证的IB教师证书项目。该项目依托华师大学科教育和国际教育的研究力量,旨在培养具备中国教育情况和国际教育理解,熟悉IB教育哲学,熟练运用IB教学法的IB教师。  

早在两年前,交中IB就和华师大结缘,成为了华师大国际教师证书项目的实习基地。在去年上半年,正式举行了与华师大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国际教师证书项目教学实践基地的揭牌仪式,双方就IB教学实习基地共建合作事宜达成一致。希望通过合作,让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共同培养出更多具有本土情怀、国际视野、真正理解国际教育的年轻思考者与践行者。

--2021年6月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自共建合作事宜达成一致至今,先后共有9名华师大实习生来我校参与教学实践活动。我校通过“以老带新”的方式,让实习老师参与到教学实践的各项活动中,直观地感受IB教学的课堂实况,包括:课程旁听、作业批改、教案书写与试讲等。“听”、“写”、“讲”全方位地鼓励并提升实习老师的教学能力。

交中IB传承交大附中的优质基因,以培养热爱祖国兼具国际视野的学生为己任,同时也勇于承担责任,成为高校教学实践的一块沃土,为培养更多合格的国际课程教师尽一份绵薄之力。

文章转载自:【交中IB】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