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G5-G12慈善义卖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26 12:56:44

如果问星校的同学们,一年中他们最期待的活动是什么?我相信肯定有很多同学会脱口而出:“慈善义卖会!”没错,一年一度的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G5-G12慈善义卖活动终于来了!12月2日的下午,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G5-G12的师生们共同参与了学校组织的爱心义卖活动。和往年一样,本次义卖会还是以班级内自行组团的爱心小组为单位开展活动。前几日阴雨连绵,凛冽的风吹来了寒冬,到义卖活动当天,久违的太阳露了面,而同学们怀着满腔热情,终于有机会在学校的操场上摆摊售卖爱心商品。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412.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a>

从两周前班主任通知义卖会的消息开始,各组的同学就在积极筹划自己要卖的商品以及当天的安排。义卖会当天,同学们带着各式各样、五花八门的商品,配上精心制作的海报,兴冲冲地来到学校,迫不及待地向其他同学推销自己的商品。终于,在一上午的盼望后,老师通知我们到操场集合,慈善义卖会开始了!

伴随着激扬的音乐,同学们潮水一般涌向操场。筹码兑换处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大家都想兑换好充足的筹码,好去购买心仪的商品。每个小组负责“守摊”的同学,在操场上铺开野餐垫,井然有序地布置好将要售卖的商品。其他同学则开始三五成群地走走逛逛,在感兴趣的物品前驻足咨询,甚至是“讨价还价”,现场热闹非凡。为了吸引顾客,“小摊主”们激情四射,个个扯着嗓子卖力吆喝着自己的商品。还有小组摆上了乐器和音响,乐队现场演奏的音乐盛宴将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售卖的商品大多新颖有趣:有五颜六色、构造精致的各种小玩具,比如有一种红绿色的拇指陀螺,转动起来速度极快,只能看到一道道红光和绿光来回窜跳,非常酷炫,吸引了好多同学的目光;有世界杯主题的各种纪念品,比如用决赛圈32只球队的国旗图案做成的足球形状的饰品,还有刻画着往届世界杯许多精彩瞬间的木雕,自然引来了大批“小球迷”光顾;还有“以物换花”的摊位,一簇簇婀娜多姿、争奇斗艳的花朵也点缀了义卖会场。

也有小组另辟蹊径,搬来一个迷你台球桌,守摊的同学与有意挑战的同学打擂台,守擂成功则收取输球同学的筹码,切磋球技的同时也赢得了捐款,摊位周围的“吃瓜群众”都不自觉地聚拢过去,为他们加油鼓劲。美食摊位前更是排起了长队,上至特色小吃,下至新鲜饮品,全场洋溢着美食的芬芳。有负责接单的同学,有负责制作的同学,也有忙着叫号的同学。一单接着一单,热闹的气氛引来络绎不绝的顾客。

一时间,操场上人声鼎沸,推销声、筹码碰撞声、“讨价还价”声、加油叫号声不绝于耳,俨然成为了一个热闹的大集市。老师们也参与其中,一边和摆摊的同学们交流,一边慷慨解囊,身体力行地支持本次义卖活动。

本次慈善义卖会到下午两点结束,同学们意犹未尽地整理摊位和剩余的商品,清点好赚来的筹码,报告给班主任。大家忙而不乱,不亦乐乎。老师同学们都买到了自己喜欢的义卖物品,开开心心地满载而归。数着自己的劳动收获,看着闲置物变得如此有意义,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喜悦!

这次慈善义卖募集到的所有款项都将捐给需要资助的贫困儿童,希望我们的点点爱心能为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勿以善小而不为”,这一个个小小的善举,终将汇聚成爱的春天。相信本次慈善义卖活动会在大家的心中留下一抹温柔的回忆,化作一盏灯光,永远地、柔柔地,将心底照亮。

If one asks, what is the most grand and popular event in SSBS? Most students will answer “Charity Fair” without even a second thought. Yes it is! On a beautiful Friday afternoon, students, faculties and staff all participated in the 2022 SSBS Charity Fair. The sky seemed to be helping us, as the days before this grand event, gloomy clouds overcast the sky. However, the sun peeked out from behind the clouds, sending the coldness away.

CHARITY FAIR STARTS NOW! Posters, goods, slogans, banners, and an immense amount of passion overwhelmed everyone in this enthusiastic atmosphere. After a whole semester of longing, everyone was trying their best to cry their wares.

A horde crushed the playground. “Come here and see what you all want!” In order to attract customers, every stand was using its best strategies. What exactly fits the Charity Fair is the Qatar World Cup on the fly. The soccer-related elements filled the whole place! The clanking of tokens, the hawking of  “little businessmen”, the murmurs of bargaining…Everyone was immersed in this festive mood.

“All feasts must part.” 2 P.M., the Charity Fair ended reluctantly, and each stall counted the tokens they were rewarded, satisfied. With each bag as full as the BigBelly’s stomach, the Fair ended in laughter!

All the money gained from the Fair will all be donated to those in need. And may the love and the kindness be with us all times!

文章转载自:【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