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祝贺上海诺美学校学生在机器人“奥林匹克”VEX大赛中夺得全国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2-12-27 16:10:58

12月14日-12月17日,在2022第十五届VEX机器人锦标赛中,代表诺美学校出战的两组同学共9人,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获得了国赛一等奖、最佳创意奖。祝贺上海诺美学校学生在机器人“奥林匹克”VEX大赛中夺得全国一等奖!

祝贺<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436.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上海诺美学校</a>学生在机器人“奥林匹克”VEX大赛中夺得全国一等奖!

诺美学子在VEX机器人大赛现场

在今年的11月,诺美学子就曾在欧洲最大规格的Robotex世界机器人大赛长三角选拔赛中大展拳脚,上海诺美学校两支代表队首次参与比赛,均荣获了高级循线组一等奖的成绩,其中一支参赛队伍还获得了亚军的好成绩,所有代表队均晋级国赛。

HORACIO

●  上海诺美学校 科学中心副主任

●  布朗大学机械工程专业

●  曾任布朗大学面试官

●  正面管教教师认证

●  瑜伽、正念(冥想)教师认证

正如上海诺美学校科学中心副主任HORACIO老师所说:

我们将传统的科学拓展成为STEM跨学科教学模式,为学生提供覆盖更加全面的跨学科知识及进阶科创课程学习。我们希望通过打造旨在培养能够具备21世纪胜任力的全球化人才的特色科创课程,让学生能在诺美科创特色课堂上学习到很多进阶的内容:3D设计、3D打印、编程、机器人、神经科学、生物技术和基因工程等。

科创课程

关于VEX机器人锦标赛

VEX 机器人世界锦标赛获得的各类奖项都被国外很多大学认可,尤其是英美大学,如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哥伦比亚大学、帝国理工学院等世界名校。

通过设计、组装、搭建、运行、调试机器人,学习和实践人工智能、人机交互、编程硬件、电子、机械、工业设计等诸多领域的先进知识,激发创新意识和创造发明潜能,培养学生创造力、逻辑思维等综合能力。

Alex You

● 上海诺美学校在读学生

● VEX机器人锦标赛一等奖,且晋级亚锦赛

● VEX机器人锦标赛参赛小组13312A组长

首先很高兴我们得到了最高奖项一等奖,这些都与我们队伍中成员之间的紧密配合密不可分,有的队员即使生病还坚持上场。但需要承认的是,我们在过程中确实存在很多问题,对手确实有很多地方值得我们学习。比如,我们的组装速度和展开的效率、以及团队的凝聚力都有待提高,甚至在比赛时团队中还有过分歧和争执,作为队长我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接下来我会努力让我们的团队分工更加合理。在前期备战期间,我们学校的物理老师Horacio经常鼓励我们,为我们提供方向上的指导。明年三月份,我们将代表学校参加VEX机器人亚锦赛,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取得一个好的成绩。

Robin Zhao

● 上海诺美学校在读学生

● VEX机器人锦标赛最佳创意奖

● VEX机器人锦标赛参赛小组13312C组长

在赛前由于我们在检查上的疏忽,机器人的气缸在比赛中出现了故障,导致我们花费了很大的力气才修好。虽然团队之间的协作、分工都有待改进,但最终还是获得了最佳创意奖。因为我们的作品,从设计、编程、创意、组装、展开、调试等所有的部分都由我们自主完成,这对我来说是一次非常充实的经历。虽然无缘亚锦赛,但是在未来大学里,我也一定会继续参加大学生的机器人竞赛。

上海诺美学校,我们提供50+国际竞赛活动,旨在为学生全面搭建综合素质培养的学习空间及发展平台,锻炼学生的创新思维、领袖气质与团队合作,从而实现全球胜任力发展。

2022年上海诺美学校也接连收获了来自国际学术届顶尖竞赛的捷报,包括在WSC世界学者杯华东区域赛中,诺美学子斩获8金4银,所有参赛团队都成功晋级全球赛;在USAD美国学术十项全能竞赛中诺美学子斩获多枚全国个人金奖,跻身全国前1%,参赛团队晋级全球赛,并且成功拿下多个全球银奖(全球第2名)、铜奖(全球第3名);在美国物理碗竞赛中收获了全国个人金奖、铜奖等多项奖项;在袋鼠数学思维竞赛中,诺美学子荣获全国金奖(前10%)、全国铜奖(前35%),以及全国数学技能奖。

我们相信每一次比赛都将会成为学生们人生中一段非常有意义的经历,让他们从中收获成长,同时积累国际竞赛的参赛经验。通过备战过程,他们既开阔了视野,又锻炼了逻辑思维能力、团队合作能力、跨学科学习能力、创造力、抗挫力;在不断探索中,感知未知的世界,以更好的状态迎接下一次的挑战。

文章转载自:【上海诺美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